2014年01月27日 15: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春节换新装《骑士战歌》春节时装震撼开启

  随着新年的脚步不断临近,《骑士战歌》也为各位骑士准备了绚丽多彩的全新春节时装。全新上线的春节时装不仅能拥有绚丽的外观还拥有强大的属性加成。同时,若是能将春节时装图鉴凑齐将能激活春节时装图鉴的额外属性哦!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新春时装登场,喜庆外观增春色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骑士战歌》全新春节时装也火线登场,全新新春时装不仅能满足各位玩家对于春节换新装的渴望,还能让各位骑士主角实力再一次得到提升。全新的新春时装将让各位骑士化身为春节使者,男性时装炫酷帅气,而女装设计将女性角色的性感柔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再加上喜庆的中国红更为各职业主角增添了一份节日气息。

春节时装(女)春节时装(女)

  绚丽又实用,主角实力再提升

  当然,《骑士战歌》新春时装不仅将造型精美,所附带的属性加成也同样给力。这套春节时装在作战时能够为各位玩家提供物理、魔法的攻击和防御加成,还能提供一定的生命属性加成。若是将整套时装凑齐还能获得额外的附加属性。

春节时装(男)春节时装(男)

  激活新春时装图鉴,额外属性提实力

  随着新春时装的推出,新春时装图鉴也将同步开启。届时,玩家主角的实力将再一次得到提升。各位骑士只要能够集齐新春时装的全部组件就能激活新春时装图鉴,在激活之后,各位骑士就能获得攻击、防御以及生命属性。

时装图鉴时装图鉴

  《骑士战歌》全新春节时装即将隆重登场!想要获得极品春节时装的玩家,就赶紧加入《骑士战歌》吧!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