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6日 11: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魔妖仙大乱斗 《狼牙》新场景剧情猜想

  说到《狼牙》的亮点,华丽的特效和新奇的玩法肯定是绕不开的,但除了这两个最大的标志之外,《狼牙》之所以吸引人,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狼牙》庞大、深邃的剧情!

  与当前市面上的许多页游忽视游戏剧情不一样,《狼牙》的剧情完全可以用一部史诗来形容!从上古四神降世,然后对中国传统神话传说和历史事件进行全新的解读,然后铺垫出明朝“万历年间”“狼牙司”与幻魔大战的故事!游戏过程中,剧情更是一步步推进,揭开一个谜团你会发现又陷入另外一个谜团,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玩家永远保持对游戏的新鲜感和期待!目前,《狼牙》的剧情已经推进到京城地牢大场景,游戏真正的核心估计才刚刚开始,所以,对于《狼牙》的下个资料片会开放安歇场景剧情,广大玩家都是非常期待的!

《狼牙》新场景剧情猜想《狼牙》新场景剧情猜想

  【天涯海角,琼州书院】

  琼州书院,参与过一、二测的老玩家对这个名字肯定不会陌生,当时的游戏在玩家达到60级之后还短暂的开启过这样一个大场景!虽然目前《狼牙》做了不少的修改,但老玩家们还是笃定的相信,下一个资料片会开放的大场景肯定是“琼州书院”!

  事实上,琼州书院的开放在当前版本里面也是有提示的!“京城地牢”最后一段剧情,神秘法师被击败遁走,张居正灵魂重生,精白炼突然现身抢走了“沧空石”,并告之主角一行到“天涯海阁”找他!听到“天涯海阁”这个名字,我想大家都有点想法了,“天涯海角”是琼州有名的景点,那“天涯海阁”是不是也在琼州呢?

《狼牙》新场景剧情猜想《狼牙》新场景剧情猜想

  【混乱东瀛,盘古觉醒】

  《狼牙》的战斗引导是东瀛本能寺赫连博望、令仪、明智秀满联手击败魔王织田信长的剧情,而在现阶段的《狼牙》故事中,也已经出现了诸如倭寇、浪人等NPC以及明智秀满等神将,甚至就连大名鼎鼎的“服部半藏”都已经确定会作为首服首充神将赠送给大家,所以,东瀛副本的开启是相当有必要的!

  按照明万历的时间推算,当时东瀛正处于战国时期,整个国家都相当混乱,而且按照目前的游戏氛围,高端幻魔、仙族甚至妖族都将会在不久后进入故事,主角一行的实力亟需增强!而东瀛副本开放,或许正是开启“神将觉醒”系统的契机!

《狼牙》新场景剧情猜想《狼牙》新场景剧情猜想

  【三国战场,将星云集】

  还有部分玩家觉得下个资料片可能会再开辟一个三国大场景,因为在游戏宣传中,张飞、沙摩柯、陆逊等给力的神将早就已经跟大家见过面了!但以目前游戏的剧情来看,想要进一步与这些神将有交集,单纯得靠像神秘法师一样使用“沧空石”布阵召唤肯定是不可取的,更不用说在《狼牙》背景里面就已经有提到过的夷陵之战等剧情,所以,对于再现那个将星云集的打战场,玩家们还是相当期待的!

《狼牙》新场景剧情猜想《狼牙》新场景剧情猜想

  除了上面三大猜想之外,仙族大场景和天界大场景也是玩家们猜想的主要对象,原因则是在前面的任务剧情中,仙界和妖精已经不止一次的出现过了,如关羽成圣和“释莲谷洞”的女娲雕像!不管新资料片给玩家带来的是怎么样的一个或几个大场景,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的《狼牙》一定是一个人魔妖仙四族大混战的世界!

  别来玩《狼牙》官方网站 http://www.langya3.com

  《狼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20545546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