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4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归来》时光之旅 寻回青春的记忆

  由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的次世代3D页游巨作《奇迹归来》首测最新场景曝光,熟悉的一草一木将带您重温那些年经历过的点点滴滴!还记得第一次被冰风谷的黑龙波震撼到无以复加,在地下城刷幽灵通宵被“叮”一声惊醒,为梦想中闪光的龙王传说与女神而日夜奋战,曾经战盟的死党结交忘年到最后孤身离别……这些昔日的黄金记忆如今将被重新寻回!

  九城《奇迹归来》官网:http://qj.the9.com/

勇者大陆勇者大陆

  经典永流传  奇迹场景蜕变登场

  勇者大陆一个让人无比怀念充满记忆的地方,这里是所有职业的出生之地。终年阴雨连绵,气候潮湿闷热,植物由充满黑暗阴森气氛的草地所构成。这里聚集了奇迹王国中最多的子民,因为地步交通要冲,所以也是玩家聚集最多的地方。铁匠铺、酒馆曾是我们难忘的去处,这一切如今将再次上演!九城《奇迹归来》传承了韩版经典网游MU之精髓,对原作中大量经典设定进行了保留,这其中便包括无数玩家曾经征战、游历、走过的游戏场景。包括仙踪林、冰风谷、死亡沙漠等在内的奇迹系列知名副本地图在最新3D技术的刻画下美轮美奂,即将全面归来!

冰风谷冰风谷
死亡沙漠死亡沙漠

  穿越时光 重回激情岁月

  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带上翅膀来到空中之城的兴奋之情,也难以忘怀穿着龙王拿着雷神在怪堆中厮杀。一次又一次的转生让我们变得强大,一遍遍的叮叮声让我们变得耀眼!如今,这些记忆虽已渐渐远去却历久弥新,我们无需感怀过去,因为奇迹即将归来!

  九城《奇迹归来》采用Flash3D引擎开发,玩家无需下载任何插件便可进入游戏,回味旧时记忆体验更为激烈的战斗畅快!

地下城地下城

  第九城市坚持以专一的态度为玩家呈现最精彩的游戏,十年前的MU也许已渐渐被人遗忘,但我们仍然坚信奇迹不灭,终将归来!

  官网地址:http://qj.the9.com/

  新浪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qijiguila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