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0日 15: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大系统保驾 XY《暗黑屠龙》开展商业投机

  新年换新装,XY游戏《暗黑屠龙》也在新年来临之际全新上线了新春版本的内容,最新系统给力助阵,新增玩法火爆上线,全民出动来打宝,极品装备来助阵,XY游戏《暗黑屠龙》新版火爆上线!

《暗黑屠龙》开展商业投机《暗黑屠龙》开展商业投机

  恶魔宝窟来打宝

  无论你是土豪还是屌丝,恶魔宝窟都是你的刷宝天堂!恶魔宝窟专产套装,金币,马鞭,羽毛,升级石,星魂卡等日常重要需求材料,是你刷宝的最佳场所。副本中的怪物和BOSS会掉落大量的珍贵道具和强力装备,甚至还有你梦寐以求的神戒,勋章和魔钻哦!时段活动还将有一个BOSS在等待你!恶魔宝窟的威力,就等你来体验!

《暗黑屠龙》开展商业投机《暗黑屠龙》开展商业投机

  屠龙基金高回报

  小投资,高回报,最高可获得投资本钱10倍的回收,稳赚不赔!缺升级石?缺魔钻灵石?缺羽毛?缺什么,就买什么!只花小小的钱,当天就可获得远超同等材料价值的回报,同时投资后的25天内还会逐步发放!XY游戏《暗黑屠龙》新增屠龙基金系统,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学会投资理财!

《暗黑屠龙》开展商业投机《暗黑屠龙》开展商业投机

  竞技系统寻刺激

  有竞争才有刺激!XY游戏《暗黑屠龙》开服10天内,每天都有不同类型的竞技名额,率先达到目标要求的名额可获得珍贵的道具奖励。别人在争等级第一?你来迟了没希望了?不怕,那就去竞争其他第一吧!还有目标系统等你来实现,只要达到系统设定的目标要求,就可获得丰厚奖励!让你竞技、奖励两不误!

《暗黑屠龙》开展商业投机《暗黑屠龙》开展商业投机

  魔龙恶神等挑战

  暗黑屠龙,龙神降临,魔焰所过,万灵毁灭。要说巴尔难打?魔龙神笑了……XY游戏《暗黑屠龙》新增强大的世界BOSS,在远古屠龙城中,等着英雄去挑战,屠龙成功的勇士,将会全服激荡,奖励发狂,一朝成神,称霸全服!

《暗黑屠龙》开展商业投机《暗黑屠龙》开展商业投机

  除了新增的系统和副本之外,XY游戏《暗黑屠龙》还对游戏内的其他系统和玩法进行了调整和优化,确保让每一个玩家都能享受到最刺激的游戏体验!同时新年也即将到来,XY游戏《暗黑屠龙》也为玩家准备了精彩的新年活动哦,尽请期待!

  XY游戏:http://www.xy.com/?seid=2640

  XY《暗黑屠龙》官网:http://ahtl.x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