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4日 14: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被动技能上线《三国论剑》神兽系统完美展现

  继《三国论剑》神兽系统中多样化的主动技能推出以来,吸引了许多玩家的关注,同时引发了玩家针对将技能书与神兽多样化匹配的激烈讨论,掀起了《三国论剑》玩家的热情。近期,随着被动技能的全面上线,更多关于神兽技能搭配的讨论将掀起新的《三国论剑》热潮。

《三国论剑》神兽系统完美展现《三国论剑》神兽系统完美展现

  《三国论剑》中的神兽是作为神秘第六人存在的强大战力,以暴躁猛牛、深山鹿王、铁甲荆棘虎、暗炎豹王、大地暴熊为代表的神兽是《三国论剑》全新推出的一项特色玩法,每种神兽都有属于自己的类型,或是均衡型、或是反应型、或是武勇型、或是速杀型、或是体魄型(肉盾)。不同类型的神兽搭配各种主动技能将拥有令人无法想象的战力,通过各种巧妙的配合还会衍生出许多新奇百怪的战术和战法。

  相较于只能使用两项的主动技能,本次开放的被动技能一共有四个位置,同时推出的被动技能相较于主动技能而言,也更加的完善和给力,由辅助系、恢复系、诅咒系等组成的被动技能系统将引入更多的搭配。

《三国论剑》神兽系统完美展现《三国论剑》神兽系统完美展现
《三国论剑》神兽系统完美展现《三国论剑》神兽系统完美展现

  《三国论剑》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大型战略史诗级策略网页游戏,二头身的Q版画风为这款战争游戏增添了一份诙谐。您将扮演一位三国时代无名君主,结交那些耳熟能详的著名武将,探寻那些辅佐明君的智臣,修炼博大精深的必杀特技,通过黑市买卖、外交公关、技能PK等诸多手段,成就一番千秋霸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帝国。

  《三国论剑》官方网站:http://sglj.ebogame.com

  第一波页游平台官方网:http://www.ebogame.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