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4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涅槃 37wan《龙之烈火》激战重磅公测

  以手中三尺青锋,护万民太平盛世!总有人以不同的原因被卷入战争,不论愿或不愿,唯有战斗才能获得最后的出路。你想成为万民景仰的英雄么?你想坐拥江山俯瞰天下么?你想一手终结这个乱世,让所有人臣服于你么?当挑战来临,没有退路,不能躲避,你只能迎难而上!37wan《龙之烈火》让英雄涅槃重生,1月14日公测震撼启动,带你进入最酷爽的战乱时代!

  官方网站:http://lzlh.37wan.com

精美游戏地图精美游戏地图

  在一个乱世之中,立足之前首先要自保。而无论是保证自己免受颠沛流离之苦,还是被迫去争抢一席之地,你所需要的都是力量!源源不断的力量!37wan《龙之烈火》也正是如此需要实力去证明自我的世界,游戏中有专门的战力系统,为你明晰前进方向。

战力系统战力系统

  37wan《龙之烈火》中战力至关重要,是你打架PK的根本,是你综合实力的体现。想办法提升自己的战力,才有资本去迎接更为残酷的挑战!游戏为玩家们准备了强度极大的战争,自然不会忽略为玩家提供可以迅速提升战力的途径和方法。且随我穿过熊熊战火,一同找寻涅槃重生、再造英雄的逆天之法!

拉风坐骑拉风坐骑

  坐骑,在37wan《龙之烈火》中绝对不是单纯移动工具的代名词,它将成为玩家战力的第一个标准。坐骑将随着等级的提升拥有十分狂霸酷炫拽的外观形态,而更让人流口水的是它将为玩家提供的战力及属性加成!它们还将拥有独特的技能,在实时战斗中助你一臂之力哟!

装备强化装备强化

  装备,在一款游戏中是角色存在的根本,没有一身强力的装备,在游戏里面可是混不下去的,只有被欺负的份。37wan《龙之烈火》中由装备延伸而出的玩法十分丰富,他们共同构筑了一个相当完善的装备系统。首先是等级,等级越高带来的战力越高;其次,玩家给装备镶嵌上不同属性的宝石也能大大提高角色的战力;此外,游戏中独创的祈灵系统能够给装备加上极品属性从而提升角色战斗力!

官职系统官职系统

  人活一世,不混个一官半职怎能体现出自己的存在价值?尤其是在37wan《龙之烈火》如此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想要不被欺负,就要掌握权力!37wan《龙之烈火》中提升官职能获得丰厚的战力和炫丽的称号,玩家可使用金币、魂石等来进行官职提升,升官后用户将提升对应官职的称号,以及增加属性,和领取更高的俸禄。而每一级的官印,正是玩家们战力的来源!

公会系统公会系统

  除了要靠自己的实力去闯荡,找到一座坚实的靠山也将成为玩家们提升自己综合实力的方式之一。37wan《龙之烈火》公会系统让所有志同道合的玩家找到真正的归属!而后,玩家将与公会兄弟们一同出征,为扩张势力而战,同时,丰富的各种公会福利也会让你得到实质上的收益,金钱、战力滚滚来!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是时候丢掉懒散与怠惰,寻找新的激情了!37wan《龙之烈火》全新激战揭幕,作为龙的传人,就要鼓起勇气,向着困难发起挑战!游戏公测首服今日重磅开启,更多精彩,让我们游戏中一一揭晓!

  更多详情,请关注《龙之烈火》官网:http://lzlh.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