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09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工人物语OL》首创多平台跨服战

  《工人物语OL》是由育碧研发的经营策略页游,游戏拥有20年的经典传承,在历经七代八部作品后,呈现给我们当下火热的网页游戏形式,游戏在保留经典玩法上又增加了大量的网络元素玩法,在资料片“进击的土匪”发布之际又带来重大革新——多平台跨服战!

工人物语

  在中国游戏人群从存在大量喜欢PVP竞技系统的玩家,他们喜欢PK时的激情,同时也享受与好友较量的畅快感受。除了与好友或是同服的玩家PK外,强者们便想追求更难的挑战,跨服与其它服务器的强者进行较量,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跨服战在网络端游中比较常见,而在页游中就并不多见了,而《工人物语OL》经过开发创新就给玩家营造了这样一个竞技环境,并且更强悍的实现了多平台跨服,将所有运营《工人物语OL》的平台的玩家聚集到一起进行强强对决,这是页游史上的震撼创新,也是给玩家们最好的游戏体验。

多平台跨服

  强强对决就预示着更高难度的挑战,如何在这些佼佼者中夺魁就需要玩家的聪明睿智了,除了拥有强悍的兵力外,还需要玩家运筹帷幄制定战略方针来险中取胜。官方还为强者们准备了大量丰厚奖励,根据竞技的排行来获得不同的奖励,高级资源,多倍增益还有神奇的百宝箱领取。

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喜欢经营策略又爱竞技刺激的你怎样错过?加入《工人物语OL》今日新服“双线33服”来体验首创的游戏竞技体验!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