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07日 11: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喜大普奔 《三国论剑》神兽技能书升级指南

  神兽是《三国论剑》中的神秘第六人,神兽是强大如神话武将的重要角色,神兽更是《三国论剑》中玩家不可或缺的给力战友。不同的神兽搭配各种特色技能,将成为战场上令人无法直视的强大战力。

《三国论剑》神兽技能书升级指南《三国论剑》神兽技能书升级指南

  迎新年 第一波陪您一起跨年1314活动火爆进行中

  《三国论剑》中的神兽具有优秀的可成长性,不同于武将严格的等级制度,神兽可以通过进化来提升自身品质,从最初的史诗逐步进化到传说,最终进化为无双级别,无双级的神兽强大程度甚至可以媲美神话级武将。不仅如此,神兽还可以通过培养进一步强化四围属性,并搭配各种不同技能实现实力的大幅度提升。

  神兽各种炫彩夺目、威力巨大的技能需要通过《三国论剑》内的技能装备功能来实现。玩家可以从神兽山副本内获取各种史诗级、传说级的技能书。不同的技能有着各种各样,风格迥异的功能。由于技能书的种类较多,《三国论剑》提供了技能书免费转换功能,同时还可以通过合成提升技能书的品质,增强技能的效果。飓风、音速、突袭等等各种不同的技能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和娱乐。

《三国论剑》神兽技能书升级指南《三国论剑》神兽技能书升级指南
《三国论剑》神兽技能书升级指南《三国论剑》神兽技能书升级指南

  《三国论剑》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大型战略史诗级策略网页游戏,二头身的Q版画风为这款战争游戏增添了一份诙谐。您将扮演一位三国时代无名君主,结交那些耳熟能详的著名武将,探寻那些辅佐明君的智臣,修炼博大精深的必杀特技,通过黑市买卖、外交公关、技能PK等诸多手段,成就一番千秋霸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帝国。

  《三国论剑》官方网站:http://sglj.ebogame.com

  第一波页游平台官方网:http://www.ebogame.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