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06日 14: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谷》网页版正式定名 本月9日技术封测

  盛大游戏上周五正式宣布,旗下《龙之谷》系列网页游戏新作命名为《龙之谷勇士WEB》,同步开放官方网站,并预定于1月9日展开技术封测。

  盛大游戏表示,《龙之谷勇士 WEB》是以在线游戏《龙之谷》作为蓝本所设计制作的网页游戏。《龙之谷勇士 WEB》为 3D 横向街机类网页游戏,游戏画面继承《龙之谷》魔幻风格,不论是战士的故乡小山村还是法师的故乡学院,都还原了原作的风格。官方认为,全3D角色和场景无疑让《龙之谷勇士 WEB》在同类页游中脱颖而出。

  盛大游戏表示,新作将保有《龙之谷》流畅动作、爽快打击的特色,游戏中将有高AI的怪物让玩家来挑战,使游戏增添乐趣。

官网简单说明游戏特色官网简单说明游戏特色

  盛大游戏表示,此次《龙之谷勇士 WEB》技术封测主要是针对游戏服务器、基本游戏版本内容让玩家进行测试,以便搜集玩家的意见,使研发团队可以针对游戏进行优化与进一步开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