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02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挑战冒险 得将军之魂

  《工人物语》是由育碧研发的模拟策略页游,同时也是优秀单机作品工人物语系列的网络延续,游戏保留着工人物语的经典玩法,将模拟经营和战争策略极致表现,为了给网络版本增加更多趣味玩法,增加了冒险挑战,PVP竞技,还推出一个独特可带兵280的神秘将军“超度之神”!

工人物语OL

  “超度之神”闻名便知其将拥有超强的力量,这个将军也是由竞技“名人王”来命名的,这款将军不但可以带兵280个兵力,同时还有附加的神奇属性,如优先攻击、溅射、攻击最弱目标等等。为了让大家都能拥有如此强力将军,大家可以收集“将军之魂”来兑换“超度之神”。

游戏截图

  参加一系列官方活动更可获得“将军之魂”,为了给大家更多便利渠道,特推出全新精英冒险副本,挑战副本便可获得“将军之魂”掉落,快快踏上神秘将军之路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