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02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派》签到奖励再升级仙兽吉祥鹿

  超人气横版格斗页游《功夫派》福利版本火爆开启,本周新版本中“每日签到”奖励也大升级,以全新的福利和大家见面,奖励更加丰厚!小侠士们,一起来体验艾尔大陆冒险的乐趣吧!

  每日签到奖励升级 

每日签到奖励升级 
仙兽吉祥鹿

  随着大家在冒险途上的不断深入,大家的等级和实力也都已经越来越高!《功夫派》的7天每日签到已经经过了好几次升级,只要每日登录游戏签到,累积到一定的次数后就能获得更高级的奖励,此次每日签到升级,不仅提供了丰厚的500W人物经验丹等奖励,还有最萌仙兽吉祥鹿等大放送!如果没有时间天天登录签到,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补签到的机会喔!

  在线抽大奖

在线大抽奖

  除了连续登录签到外,《功夫派》还开放了在线抽大奖。只要每天登录游戏,不仅能获得签到好礼,每天在线累计一定的时间还能免费抽到大奖。不仅有龙珠礼包,更有海量人物经验等你来抽喔!

  游戏简介:

  功夫派(gf.61.com)-淘米网专为中国青少年创作的横版格斗类功夫虚拟社区。全新玩法“转生系统”现已火热上线!六大角色重新塑造任你挑选;12重超强福利重磅来袭;专属装备酷炫上线;全新技能,更爽快、更强劲战斗等你来体验!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激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