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14: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美的时光 《剑影》首创美女竞技萌音上阵

  第七大道最新力作—次时代全美女团战精品页游《剑影》,首创原声竞技模式,战斗中女神的萌音沸腾你的热血,带你感受最美的战斗时光!

  感受最美的战斗时光,来玩《剑影》吧!第七大道创新魔幻冒险题材精品力作-《剑影》,首次打造具有独立性格情感的美女佣兵,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惊艳战斗!而为了让美女佣兵战斗更“真实”,研发团队别出心裁地开创了原声竞技模式:不论是可爱萝莉爽朗的笑声,傲娇女王的性感娇叱,还是温柔御姐的甜美耳语,数百组原声配音将在游戏中100%无损还原!

各色美女佣兵 陪你踏上竞技巅峰 各色美女佣兵 陪你踏上竞技巅峰
斯塔尔兰神秘的翡翠之塔 斯塔尔兰神秘的翡翠之塔
剑影外国美女coser 气质空灵 剑影外国美女coser 气质空灵
巴洛克风格的星月女神修道院 巴洛克风格的星月女神修道院
完美的游戏画面表现 蒸汽工厂 完美的游戏画面表现 蒸汽工厂
冷艳酷帅的猎人佣兵 冷艳酷帅的猎人佣兵
萌妹纸的配音出现啦 萌妹纸的配音出现啦
西伯利亚写实场景 冰封之径 西伯利亚写实场景 冰封之径

  首创全美女团战 魔幻革新大作

  【美女佣兵团驾到 你,准备好了么?】

  女神与屠龙,是热衷于魔幻冒险类题材玩家最爱的两个元素。然而,当你独自在神秘魔法与华丽剑气的世界中探索、历练,也许女神的裙角还没踪影,上古巨龙的鼻孔更是从未看见,络绎不绝的牛头怪,地精,食人魔就已经让你的双眼疲惫三分。次时代全美女竞技精品页游《剑影》,首创具有独立性格与情感的美女佣兵团队,可爱动人的萝莉,傲娇冷艳的女王,温婉柔美的御姐…众多美女驾到,玩家,你准备好了么?

  【二次元佣兵美人 从未如此“真实”】

  “会哭会闹会生气,能打能抗能治疗”,不要不把二次元的妹纸当妹纸,《剑影》非常注重剧情和世界观,游戏中每个美女佣兵每个NPC甚至每个怪物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背景和性格,玩家在斯塔尔兰大陆上游历时,鼠标点击的每一处,都可以发现一个精彩的故事。而众多美女佣兵们,不光拥有独立的性格,鲜明的情感,超高的AI更让玩家在与其互动时感叹前所未有的“真实”感。

  【数百组女神萌音 100%无损还原】

  当你在游戏中遇到挫折,如果有心仪女生的声音在耳边轻声地劝慰,会不会让你的心情开朗一些呢?《剑影》将拥有独立性格情感高AI的佣兵系统与数百组现实美女顷情录制的原声相融合,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原声竞技模式,谁说美女的声音不能拨动你的心弦?

  1.录音门槛比高考更严 必须是真女神

  《剑影》在游戏画面表现上力求完美,细腻逼真的场景,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只为带给玩家更真实的游戏代入。而此次原声竞技模式的配音门槛更是极为严苛,靓丽的容颜已经是最基础的配置,此外还要求录音员的声线,性格要与游戏中美女佣兵团的各种设定匹配度高达90%以上,并且要持有普通话等级证书,才能成为《剑影》的美女录音员。如此苛刻的选拨条件,玩家们听到美女配音自然不用多说。

  2.页游技术突破 数百组萌音无损还原

  为了让所有的玩家能完美体验游戏中史诗级剧情的跌宕起伏和扣人心弦,《剑影》除了在文字方面进行了慎密的设定,研发团队更是通过不懈努力,攻克了页游承载力和优化方面的许多技术难题,将数百组真人原声配音100%无损的还原进游戏当中。开心时的俏皮话语,受委屈时的低声啜泣,战斗中的响亮娇叱,跟玩家共同取胜时惹人怜爱的欢呼…超高水准的萌音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快感。

  “感受最美的时光,快来《剑影》听心动萌音吧”,众多玩家耳熟能详的女神都加入了游戏的配音工作,看看能不能在美女佣兵中发现自己心仪的女神?全美女团战精品页游,独立性格,萌音上阵,《剑影》让战斗如此惊艳!

  关键词:剑影 第七大道 全美女团战 最美的时光

  《剑影》官网:http://jy.7road.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