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痕幻想国服今日封测 独占卡曝光

  导语:开测咯!《圣痕幻想》国服的首次封测将在12月30日,也就是今日15:00正式开启。而为了配合国服的首次测试,国服首张神秘独占限量卡也即将揭晓,只要玩家封测期间达到一定等级,便可获得这张神秘卡牌,新闻娘艾璐祝福你们在《圣痕幻想》中武运昌盛!

  同时,还没有拿到激活码的小伙伴们可以在发号页面继续领取,机会多多,不要放弃哦。

  今天艾璐酱将揣着一份小小的激动带领大家总览《圣痕幻想》的六大反传统之特色,把一个丰满的圣痕世界以宏观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量身打造国服专享内容、独占卡牌即将揭晓】

国服首张独占卡牌页面既神秘又大气

  可能许多熟悉《圣痕幻想》日服的玩家知道,在日本《圣痕幻想》也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页游大作,这完全依靠日服运营团队聘请了许多日本本地画师,加入了许多日服独有的内容,才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同样地,国服运营团队不仅与弘煜的研发人员合作对游戏中的上百处细节进行了优化,并且也有国服专属的卡片甚至画师的加盟,力求将国服《圣痕幻想》同样打造成一款独一无二的版本,无论是台服玩家还是新玩家都会感到十分新鲜。目前国服首张独占卡的神秘页面已正式上线,猜猜她究竟会是谁吧! 

国服为打造出最适合大陆玩家的游戏环境,作出了上百项人性化的改进

  【独特“不自动”页游,手操玩法显策略】

《圣痕幻想》以手操战斗为核心,再现经典战棋玩法

  纵观如今网页游戏,往往自动式游戏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这样的设计固然降低了玩家游戏的门槛,也一定程度减弱了游戏的互动性。而《圣痕幻想》虽是页游,却深藏着老牌厂商弘煜数十年的开发经验,大胆地将现在当红的卡牌类型与极为传统的战棋类游戏进行跨界融合,以手操的形式控制战场中的走位,甚至有兵种相克与远程近程的区分,体现出了极强的策略性。

  【丰富卡牌玩法,技能搭配变数多】

充满变化性的卡牌设计在玩法上也十分具有深度

  除了传承经典的手操战棋玩法,《圣痕幻想》同时也将新世代的卡牌特色发挥到了极至。《圣痕幻想》的卡牌绝非纯堆数值的单调玩法,而是具备了五大兵种属性,并且每一位强力武将都有一招独特技能的完整卡牌体验。加上组队上有人数的限制,也就需要玩家更多地去思考如何进行技能搭配。只有最大限度地取得平衡点,才能完克敌方。

  【正统二次元,多位绘师倾情制作】

众多人气画师独占卡牌,奏出国服二次元最强音

  “二次元”是今年游戏业的一大关键词,但焦点却多在手游产品。《圣痕幻想》作为一款具有十足唯美日漫风格的页游,可以说搭上了年底的末班车,将二次元的体验旋风般地带入页游领域。游戏有多位台湾的实力派画师倾情加盟,而像lie、Ms06s等人均是红出台湾,在日本亦有许多人喜爱的画师,其角色也千娇百魅,男的帅,女的萌,仿佛视觉上受到了治愈一般。同时,每位角色均有自己的详尽背景与性格塑造,可以说有二次元的外在,亦有二次元的内涵。

  【独创“可追看”式剧情而不流于表面】

为每个角色所打造的专有剧情模式令他们仿佛跃出卡牌

  一般国产页游甚至客户端游戏,常常剧情背景写得浩浩荡荡,然而进入游戏后,存在感又不甚浓厚,仿佛文字就是表面功夫。但《圣痕幻想》不仅继承了台湾厂商对剧情描写的独到功力,并且将其作为游戏的重要系统为玩家所称道。几乎每周一更的剧情量,将游戏中数百位佣兵的身世背景,多样性格乃至错综复杂的关系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游戏定期更新的大事件剧情更是完整地将《圣痕幻想》世界中的幻想之战表现了出来,令玩家在游戏时会牵挂游戏中角色的命运,是任何网页游戏都无法做到的一点!

  【全服大战争,白热化资源争夺战】

资源抢占将是全服玩家争夺的焦点

  《圣痕幻想》的对抗玩法与现在许多以自动为主的形式完全不同,是将策略性,战棋玩法与卡牌培养结合在一起。在游戏中玩家对抗最为激烈的地区便是资源抢占,每当有玩家占领这些资源点,便可享受这些资源点所产出的资源。但整个服务器的玩家都可以向他发起攻击,而战败便会被人取而代之,又展开新一轮战斗,所以没有人永远是赢家,就看谁占坑的时间有多久咯!

《圣痕幻想》同样也设有实打实考验佣兵实力的PVP竞技场

  《圣痕幻想》作为一款台产二次元页游,具备了许多国内页游所没有的专属特色,可以说带来了页游的一丝清风。这六大特色绝非《圣痕幻想》的全部,其内容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渐渐充实,国服也将带来更多与台服所不同的体验。艾璐酱将在今天15:00的《圣痕幻想》封测中等候大家的到来,相信届时其深奥游戏性与华丽人物设定一定会令大家爱不释手!

  《圣痕幻想》官方网站

  《圣痕幻想》官方QQ群:24829526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