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圣诞party精彩活动上演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祥和的圣诞老人,挂满彩灯的圣诞树,满天飘舞的白雪形成浪漫温馨的圣诞夜。《工人物语OL》将上演海盗三部曲,全新的精英冒险让你奖励拿到手软,感受圣诞节意外的惊喜吧!还有圣诞礼包放送!

工人物语OL

  “精英海盗岛”来袭,拉开海盗冒险三部曲的第二个序幕,海盗的侵略没有停息,生活的宁静从此打破,奋勇抵抗吧!组织你的精英士兵与之较量,运筹帷幄制定战略方针,他们会退出你的帝国并留下丰厚的战绩奖励,专家资源,高级武器,还有稀有的将军之魂掉落。

  精英海盗岛

  难度:10

  可用时间:7天

  等级:26

  玩家数量:1

精英海盗岛

  《工人物语OL》为了让玩家的家园更有圣诞节的气氛,特定制了圣诞专属礼包,棵棵可爱的圣诞树即将坐落在你的家园,快来寻找它来装饰你的帝国吧!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