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14: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发疯的小昭!《九龙朝》心魔副本揭秘

  《九龙朝》中,元朝的龙王狴犴为了守护自己哥哥的转世张无忌,化身为小昭常伴张无尽身旁,也因此张无忌成为了小昭的软肋……《九龙朝》心魔副本即将上线,蛟族护法魅鳞击杀张无忌引诱化身为小昭的狴犴魔化,玩家则需要亲入幻境击杀魅鳞,将狴犴救出,一起去看看吧!

  【争分夺秒 独创BOSS成长体系】

  魅鳞的幻境维持越久,魅鳞也就更强大。《九龙朝》“心魔副本”是首个BOSS成长副本,玩家在副本中所耗时间越长,魅鳞也就越强大,所以玩家一定要注意时间的把握。进入幻境后,玩家首先会遭受众多怪物的围攻,这些怪物都是狴犴心中的魔障,既有围攻光明顶的六大门派弟子,也有杀害她哥哥的道玄蛟尊。玩家将这些魔障一一斩除掉,才能够在幻境中找到狴犴。

《九龙朝》心魔副本揭秘《九龙朝》心魔副本揭秘

  【支线任务:奖励还是难度】

  与现实中淘气可爱的小昭不同的是,还原为本体的狴犴已经魔化!在这里,玩家需要将魔化狴犴打败,才能够让其冷静下来!玩家打败狴犴后,将面临两个选择直接击杀魅鳞或者先去寻找神器凌霄。需要注意的是,玩家选择寻找神器的话,那么最终BOSS魅鳞的实力将因为时间的拖延变的更强,不过副本结束时,你将能够额外获得一枚神器凌霄的碎片。

《九龙朝》心魔副本揭秘《九龙朝》心魔副本揭秘

  【力战魅鳞 限时战斗给你激情体验】

  玩家在完成支线任务后,副本的BOSS魅鳞便将出现,魅鳞的出现也意味着幻境的坍塌,玩家必须在幻境完全坍塌前打败魅鳞并离开副本。作为擅长操纵内心的怪物,魅鳞将让玩家重现体会到什么叫做“虚则实之,实则虚之”!战斗时,魅鳞将会幻化出许多分身,玩家只有寻找到本尊才能将他打败。

  千年前的悲剧是否重演?狴犴能否顺利归位?《九龙朝》心魔副本即将上线,面对狴犴的魔化,你准备好出手了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九龙朝》!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http://9.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