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16: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新版风云对决终极奖励

  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新版风云对决再次激战到关键阶段,32强人马将要进行惨烈的淘汰赛,胜败不仅仅意味着荣誉,更关系着最终的奖励收益。自执行分组赛制后,中级、高级、顶级组分别诞生三个冠军,更意味着将会有三份超级冠军大奖等着众大侠前来争抢,海量的银币、珍稀道具,还有那仅此一处产地的剑魔令。大战一触即发!

【风云对决】【风云对决】

  积分赛 每天可收获75黄金

  从周二开始至周五,每天可进行免费15次挑战,每胜一场即可收获15黄金哦。自分组后按照等级区分,所遇上的对手比之前更为简单,保持15连胜就更容易啦!四天积分赛则可以总收入300黄金,对于中低端玩家来说仍然是非常可观的收益。

【挑战胜利奖励】【挑战胜利奖励】

  终极冠军奖励

  新版推出后,将会分成三个独立的组别进行,中级、高级、顶级组三大组,每一个组将会产生一个冠军,每个组别的冠军奖励有所区别,顶级组将会有独一无二的剑魔令奖品,钟离剑圣顶级侠侣正在向诸位大侠招手,中级、高级组则会有逍遥令以及黑木令奖励。

【剑魔令的用途】【剑魔令的用途】

  平民玩家之间的巅峰对决

  改版后风云对决的上线,为广大平民玩家带来了无限的福利,实力更接近的对手,15连胜的愉悦感,还有望冲击最终的冠军宝座,真正带来平民玩家之间的巅峰对决。而且决赛阶段还可以押注支持喜欢的选手,三大福利齐登场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PVP竞技。

【玩家PK】【玩家PK】

  风云对决历经一次改版,为更多的中低端玩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只要坚实地迈出每一步,一步一步地往前走,你也可以站在顶峰。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大侠传》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