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16: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将军》军团副本攻略帮你快速通关

  步步为营,全军出击。12月18日“冰雪狂欢”版本全服更新,新玩法带来新震撼,新副本带来新享受!全军将士,奋勇杀敌,出利剑,擎长枪,向着敌方前进!

【大将军精美原画】【大将军精美原画】

  步步为营开启 兵圣阁藏宝无数

  当各位将军们达到29级之后,在主城中便会出现一个全新的建筑——兵圣阁。将军们加入军团后,便可打开兵圣阁的“副本”和“兵法”按钮。兵圣阁中,总共包含着军团资金、军团兵法、军团副本三大部分,可谓是“步步为营”的核心所在。将军们可在兵圣阁中为军团贡献资金。贡献的资金不仅可以用来开启军团副本,更可为各位将军提供兵法点,增强将军战力,可谓一举两得。而不同方式、程度的贡献,为军团和各位将军带来的收益也是不同的!奉献越多,回报越大。

【兵圣阁开启】【兵圣阁开启】

  熟读军团兵法 部队战力大增

  军团兵法,这是能速增将军实力的一大秘诀。军团兵法点数共有两种获取方式:一种是通过军团资金贡献获得兵法点数,而另一种是通关军团副本,军团奖励中包含的兵法册可以兑换兵法点。这两种方式均可获得大量的兵法点数,学习自己需要的军团兵法。军团兵法共分:风、林、火、山、阴、雷六大册。六册兵法不仅能增添士兵战力,更能增添武将的技能杀伤力,使各位将军如虎添翼。克敌制胜,当熟读兵法,计略百出!

【军团兵法】【军团兵法】

  兵团副本邀战 将军共闯难关

  军团副本,可谓此次版本更新的最大亮点,各军团的军团长跟副军团可在每周二、四、六活动力中开启军团副本,每次开启均要花费一定的军团资金。军团副本分为不同难度,每一个副本都具有专属的特色和通关技巧,各军团可以根据自身实力进行选择。在军团副本当中,所有团员齐心协力,共同杀敌为通关的第一要素。当大家齐心协力攻克副本后,均能获得副本完成奖励,而且全军团的团员还可在第二日领取军团成就奖。各军团应当奋勇争先,越短时间完成越高难度的副本,斩获的奖励就越多。

【军团副本】【军团副本】

  兵圣阁起,兵法册出。其军行如风,战如火,习兵法克敌制胜。过关斩将,斗智斗勇,好一番豪杰气象。插遍王旗,谁是敌手!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大将军》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