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18: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少侠去哪儿?《傲剑2》全新地图明日上线

  想知道没有小龙女和杨过的古墓是什么模样吗?想看看“萝莉版小龙女”长得何等俊俏吗?想要参透古墓派和全真教的不传绝学吗?哥们网动作武侠新游《傲剑2》全新地图“终南山”将于明日正式上线,新剧情、新战场、新角色火爆来袭,“神雕前传”等你一探究竟!

《傲剑2》全新地图明日上线《傲剑2》全新地图明日上线

  【全新地图 还原最真实的“全真教”】

  《傲剑2》以金庸原著为蓝本,为新地图“终南山”量身打造专属场景,真实还原了小说中的全真教景象。在这里,太极广场坐镇在前,重阳宫矗立在后,两只巨大的仙鹤雕塑,镇守山门两侧,能让你一踏入此地,就能感受出浓浓道家风气。同时,场景中还蕴含着奇门遁甲,玩家只要走位得当,就有机会触发“太极真气”、“两仪生死决”等阵法,继而获得生命值、防御力加成以及独特“剑气护盾”,不仅实力大增还能反弹、抵消对手攻击!

《傲剑2》全新地图明日上线《傲剑2》全新地图明日上线

  【全新轻功来袭 体验绳子上的舞蹈】

  随着终南山地图上线,以及《傲剑2》开放内容的增加,全新的轻功“绳诀”也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届时,玩家将可以利用特殊道具“麻绳”、“蛇鞭”等,在场景中的两座山、两重楼之间牵引,继而不消耗任何体力,即可实现长时间滞空。而这一功法,绝对是你“守株待兔”,偷袭强敌的不二王道!

《傲剑2》全新地图明日上线《傲剑2》全新地图明日上线

  【九阴真经VS玉女素心决 终南绝学抢先看】

  《傲剑2》“终南山”地图,还将为玩家带来“九阴真经”以及“玉女素心决”两大绝世武功。其中,九阴真经将让玩家实力暴增,并以鬼魅多变的招式,令对手在“速攻”之下节节败退,而玉女素心决,则专注与剑法,能够让玩家利用灵巧空中漂移,以及招招直逼要害的剑法攻击,将走位与攻击合二为一,成为战场最强杀招!

《傲剑2》全新地图明日上线《傲剑2》全新地图明日上线

  哥们网动作武侠新游《傲剑2》全新地图“终南山”将于明日正式上线,新轻功、新武学绝对让你大呼过瘾,畅享“神雕前传”的神秘刺激!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哥们网《傲剑2》!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2.net/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 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