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15: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剧情开放 《骑士战歌》贪婪之章震撼开启

  《骑士战歌》内测开启至今已有一个月了,当许多玩家还沉浸在1级到60级主线剧情时,《骑士战歌》70级到80级的全新版本已经震撼上线了。全新剧情之中,玩家不仅看到全新的英雄登场、同时还将领略全新的剧情章节以及全新主城的开放!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贪婪原罪来袭,贪婪之章震撼开启

  在《骑士战歌》全新剧情之中,玩家将进入贪婪之章。在这个章节之中,玩家将亲历特洛伊木马神话,阿喀琉斯、阿波罗等西方神话中的著名神砥将伴随玩家完成本章节的所有任务。在贪婪之章中,玩家需要通过不断地完成任务来找寻贪婪原罪的源泉所在,并完成对贪婪原罪源头的封印。

拉达曼迪斯拉达曼迪斯

  封印贪婪原罪,全新英雄来助阵

  在贪婪之章中,玩家想要封印原罪将遇到魔族的层层阻挠。各位玩家,无需害怕!作为拯救世界的天启者来说,身边不会缺少传奇英雄与神砥的帮助。在贪婪之章中,玩家可以招募到赫拉克勒斯、拉达曼迪斯以及冥王哈迪斯等英雄助阵。有了他们的协助,你将能够顺利地完成封印贪婪原罪的任务!

冥王哈迪斯冥王哈迪斯

  圣光之城,辉煌战堡震撼开启

  封印原罪的道路无比艰辛,各位骑士也需要一个能够暂时休息的主城。在全新的贪婪之章中,玩家将看到一座充满圣光照耀的全新主城——辉煌战堡。在这座主城之中,玩家将看到更多的西方神话人物和英雄的出现。相信这座圣光之城一定能提供各位玩家所需要的所有东西,让玩家做好封印原罪的一切准备。

辉煌战堡辉煌战堡

  《骑士战歌》全新剧情已经正式开放!想要感受全新剧情带给你的全新游戏感官体验吗?那就加入《骑士战歌》,一起谱写辉煌的荣耀史诗吧!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