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个雕 《傲剑2》今日内测 玩家恶搞视频

  今日(12月12日)14:00,哥们网最新动作武侠页游《傲剑2》正式内测火爆开启,玩家自制恶搞视频抢先曝光,为我们带来一场“One Night In 傲剑2”的激情盛典!

《傲剑2》正式内测 《傲剑2》正式内测
《傲剑2》正式内测 《傲剑2》正式内测
《傲剑2》正式内测 《傲剑2》正式内测
《傲剑2》正式内测 《傲剑2》正式内测
《傲剑2》正式内测 《傲剑2》正式内测

  本次测试,《傲剑2》即将推出剑冢争霸、阵营对决、巅峰竞技等全新PVP玩法,更有绝世神兵、崆峒印等特色系统,为玩家构建一个更加精彩的新江湖!

  【小伙伴来袭!特色“侍女玩法”揭秘】

  《傲剑2》“侍女玩法”将让玩家在纷乱的江湖中拥有美女侍从的贴身相伴。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招募美女侍宠的方式,挑选自己心仪的对象,她不仅可以触发你的“心动指数”提升战斗力,还将在你征战武林的过程中给予你抵挡伤害、治愈补血、瞬时回蓝的帮助,让你随心所欲畅游江湖武林。不仅如此,当你空虚寂寞时,还可以通过调戏、挑逗等方式让美女侍宠为你唱歌、跳舞,真可谓是相当过瘾!

  【剑冢争霸玩法!将残暴对决进行到底】

  每天固定时段,《傲剑2》这个江湖就会开始沸腾起来,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最刺激残暴的“独孤剑冢”。在这里,热衷于PVE的玩家,可以安心的在PVE层抢BOSS、抢怪物、抢资源,刷新自己的打怪积分,换得丰厚的宝藏;而PVP狂热分子,也能在顶层,守候终极BOSS出现,见人杀人见怪杀怪,享受无休止的杀戮!

  【PVP阵营对决 “抢人头”才是王道】

  《傲剑2》“正邪大战”中,玩家将代表各自的正邪势力,开启一场无关等级、职业、帮派的较量。届时,战场之上的各路英豪将乱战成一团,施展各种武林PK绝技相互攻击对方。玩家不仅可以采用乘骑出战,依靠坐骑的灵活走位游击对手,还能够藏匿于暗处,利用远攻技能对敌手发起偷袭,甚是在坐骑的背上施展“凌空二段跳”,在空中闪避躲开敌方势力的技能伤害。如此之多的花式PK技巧,定将让你闪耀战场!

  【巅峰竞技场PK!操作流称王称霸】

  《傲剑2》即将推出“巅峰竞技场”,为每周连胜次数最多的前十名玩家,献上专属竞技舞台,让大家可以展开最自由的新竞技。在这里,玩家将组成三人队伍进驻其中,凭借灵巧的走位、默契的配合,以及精准的策略,将对手各个击破,赢得胜利抢夺积分,继而在巅峰竞技场积分商店中,直接兑换橙装。由此看来,竞技场的争斗不只是一次激烈的团战PK,更是一次橙装神器的争夺!

  【神器崆峒印系统 新图腾问鼎江湖】

  《傲剑2》“崆峒印”,乃是九天神器,共分为七大形态,且每个形态外观各不相同,能力技能亦各有千秋。其中,白玉印,以玉箫为外形,可为玩家带来安身立命的新手加成;神佑印,以弓箭为外形,可令玩家进入短暂的战神状态,战斗力暴增。另外,天仙印、万佛印、五行印、轩辕印以及神级崆峒印,都将在为你带来丰厚加成的同时,让你以华丽的外形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今日(12月12日)14:00,哥们网《傲剑2》正式内测火爆开启,玩家自制恶搞视频首次曝光,让我们听着神曲唱着歌,举起神器战江湖吧!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2.net/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