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剑2》明日14点内测 萌妹最爱玩法揭秘

  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傲剑2》女玩家比例高达55%,且其中大多数妹纸的战力,皆榜上有名。也就是说,与你抢BOSS、抢钱,甚至秒杀你的大号,有半数以上都是女性玩家。这么看来,玩转《傲剑2》也是广大男玩家们脱单的好机会哦!不过,想把妹,就得先了解妹喜欢的是什么!

  12月12日14:00,《傲剑2》即将正式内测,让我们提前揭秘“萌妹最爱玩法”,抢先了解妹纸喜好,为成功脱单做好准备吧!

《傲剑2》萌妹最爱玩法揭秘 《傲剑2》萌妹最爱玩法揭秘
《傲剑2》游戏截图 《傲剑2》游戏截图
《傲剑2》游戏截图 《傲剑2》游戏截图
《傲剑2》游戏截图 《傲剑2》游戏截图
《傲剑2》游戏截图 《傲剑2》游戏截图

  外貌协会萌妹最爱:神兵装备系统

  《傲剑2》妹纸属性千千万,其中最亮丽的当然是“外貌协会”的萌妹,而她们最爱的便是“神兵装备系统”。通过这一系统,妹纸们能够随心所欲更换套装,展现异彩纷呈的外形,吸引群侠的目光。当然,这些装备也不止是好看,更能为妹纸们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以及神秘技能。在这里,神兵玄铁重剑,能够以“独孤九剑”,释放满屏高伤技能;神兵屠龙刀,则能以强大的火系绝技,带来附加“灼烧”DEBUFF的绝技;而神兵倚天剑,可操控数道剑气,令对手无处可逃!

  温婉萌妹最爱:入定双修玩法

  温婉型的妹纸,渴望有人来爱护,而《傲剑2》“双修”玩法,恰好就能让她们邂逅那个TA,体验乱世中难得的平静。游戏中,玩家只需对那个TA发出“双修邀请”,便可以在对方同意后进入“双修”境界。在这个状态下,拉个小手、亲个小嘴、柔情拥抱,都将有几率触发你们的“爱慕指数”。一旦该指数累积到一定程度,那么你们将加快真气的交流,更加快速地打通奇经八脉,并且能相互学习对方的武艺,从而提升二人的武学修为及技能心法。

  另外,当玩家在游戏中告别单身,并开启“夫妻双修”之后,还能在此触发“缠绵”、“亲吻”等双人互动,继而在赢得丰厚好感度的同时,逐步获得“双人坐骑”和“双人轻功”!

  好战萌妹最爱:侠侣情缘副本

  萌妹,除了外表的柔弱之外,还时常拥有一个“小恶魔”的灵魂,而这就让她们产生了“好战”的属性。《傲剑2》中,好战萌妹最爱的便是“侠侣情缘副本”!游戏中,玩家将以情侣姿态组队进入战场,并对怪物展开无区别杀戮,直到击败最终BOSS欧阳克。战斗进行时,你需要与TA通过掩护、引诱、合击等方式袭击对手,并激活隐藏大招“两仪决”,以强力的范围性伤害锁定胜局!

  “残暴”萌妹最爱:正邪大战+独孤剑冢

  如果你以为游戏中的萌妹纸,跟现实中的一样轻身柔体易推倒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她们还可以很残暴……而《傲剑2》就有这么一群“残暴”的萌妹,她们最爱的玩法便是“正邪大战”以及“独孤剑冢”。

  正邪大战中,妹纸们将被随机分配到“正邪”两大阵营,展开争锋相对的PK大战,谁抢到的“人头”多,谁就能获得胜利。也就是这样的规则,让勾起了萌妹纸们内心的残暴,让她们用“新轻功”灵巧躲避,用熟练的操作砍倒了一个又一个汉子……

  独孤剑冢,则有PVE与PVP之分,而妹纸们除了喜欢在PVE层占据BOSS和各类资源外,还热衷于在PVP层截杀各类抢BOSS的对手!

  现如今,混迹游戏的妹纸不再是手残党元老级人物,也并非全是猪一样的队友,而是一群堪比汉子的大神级玩家。哪怕她们的属性中带着“萌”,也不妨碍她们爱上PK、爱上劫镖,甚至爱上杀戮屠城。如果你对这些可爱又“残暴”的妹纸情有独钟,那就千万不要错过,12月12日14:00《傲剑2》正式内测!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2.net/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