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09日 11: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新界面震撼出世 XY《怒斩》新版革新势力

  经典战斗,向PK致敬!XY游戏《怒斩》自开服以来一直以华丽的场景,火爆的战斗玩法吸引着无数玩家。而随着游戏的不断优化,XY游戏《怒斩》将在近日为玩家全新带来一组新版风潮,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玩法,惊爆你的眼球!

《怒斩》全新界面出世 《怒斩》全新界面出世
《怒斩》全新界面出世 《怒斩》全新界面出世
《怒斩》全新界面出世 《怒斩》全新界面出世
《怒斩》全新界面出世 《怒斩》全新界面出世
《怒斩》全新界面出世 《怒斩》全新界面出世

  万兽谷称王称霸

  此次新版将对万兽谷进行一系列的改版,不仅从怪物的刷新时间进行首次改变,游戏界面也将重新改变,还有地图的设定和图标的需求,更有一些日常改造,都将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重生感!

  人物转生显威力

  当人物实力到达一个顶点时,就出现了人物转生,新版新增人物转生功能,用于转生的提升消耗。而轮回消耗则是100级以上玩家才能体验的,玩家可以通过等级回退来获取轮回值的收益,等级未达到100级的玩家则无法体验哦!

  装备转生增属性

  有了人物转生当然也少不了装备转生,任意装备转生后都可获得生命上限的属性提升,根据强化等级的不同可获得不同层次的属性,装备转生还可消耗幸运符来提升成功概率,其幸运符调用逻辑和装备强化一致,小伙伴们一定要来体验哦!

  转生传承淬炼结晶

  转生传承是XY游戏《怒斩》特别为玩家带来的一个福利,转生传承的装备规则和强化传承类似,主框中装备的转生级别必须小于副框中的转生级别,且为相同类型的部件,传承后有概率会掉级,可消耗和强化一样的神佑符来放置传承后目标装备的转生级别不能完美继承。

  XY游戏《怒斩》超强新版强势来袭,精彩内容重拳出击,全部都是你想不到的!XY游戏《怒斩》新版,一起拭目以待吧!同时新服正在火爆开启中,你还不来?

  XY游戏:http://www.xy.com/?seid=2640

  XY《怒斩》官方网站:http://nz.x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