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05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蒸汽之城》正式签约港澳台 云起独家代理

蒸汽之城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0
CGWR介绍
7.4

  近日梦加网络宣布其自主研发的3D网页游戏《蒸汽之城》已经正式签约港澳台,港澳台独家代理权由港澳台知名线上游戏代理公司云起游戏拿下。

  据了解,《蒸汽之城》采用全球广泛应用的Unity3D引擎技术,具备极其优质的画面表现力和操作体验。游戏自曝光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并已授权多个海外地区。2013年6月在中国大陆首次测试之后亦收获业内外一致好评。梦加网络十分看好《蒸汽之城》在港澳台的发展前景,此次与香港云起游戏公司签约,也是《蒸汽之城》进一步全球化的重要动作。

《蒸汽之城》正式签约港澳台 云起独家代理《蒸汽之城》正式签约港澳台 云起独家代理

  关于《蒸汽之城》

  由梦加网络研发的《蒸汽之城》是一款极具特色的Unity3D大型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拥有规模宏大的背景世界观以及细致入微的区域塑刻,从令人叹为观止的机械大陆构思、波澜壮阔的神隐历史演绎,到振奋人心的工业革命崛起、不死不休的种族利益纷争,时时刻刻步步处处扣人心弦。无数的英雄们历经长年征战与传承,掌握了精湛的剑术、枪法和元素魔法,这一切汇聚成一部深沉、唯美、澎湃、宁谧的交响史诗,等待着各路英雄前来奏响。

  关于云起游戏

  云起游戏于二零零二年创立,公司总部设于香港,并先后于台湾及深圳设立分公司,旗下平台“欢乐派Funmily”营运了商业大亨、萌三国、魔力学堂等超过三十多款精品线上游戏,是现时港澳台地区最具实力的线上游戏代理公司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