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03日 16: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狂战士命丧重斧《凯恩战记》终极打法攻略

  凯恩战记狂战士怎么打?凯恩战记狂战士打法技巧是什么,凯恩战记狂战士技能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应该知道狂战士怒气的,所以满怒时的技能是狂战的“必杀技”。

  满怒时:H和O都是抵消一部分伤害,U是我本人最常用的——回血,N增加速度,是PK中逃跑的招数,还有一个I是攻击吸血增加。

  在适当的时候发挥不同的技能会有至敌方于死地的效果呢!

  狂战士技能

  H技能:大范围攻击,加上左右前后移动更加nb 本人认为这是狂战最好的一个技能。

  I技能:远程攻击,超敏感的技能,上场就给敌人来个下马威。

  N技能:强制敌人倒地。比如迅捷豹在猛烈打你,可以用N将他强制倒地,逃离攻击,再进行下一步攻击。

  U技能:大范围落地型攻击 当别人落地时,这招很管用哦!

  O技能:超强攻击技能 敌人落地也管用的 。

  L技能:可以选择在敌人落地时使用。

  最后,向大家推荐一系列超强攻击,让敌人翻不了身:

  先用H将敌人打落地,再用U攻击,U完后停留0.5秒,再用I,紧接着往前用N,N用完在停留0.5秒,用O锤他。一系列攻击完后,赶紧跑,因为敌人起来后有2秒的无敌时间。然后找个机会用I,再用H+敌人的方向冲上去,再用U,下来用O,O完了千万别停留,赶紧用N把敌人挑起来再跑。第3次系列攻击时,就按照第2次系列攻击的顺序,一直打,敌人就会死在你的重斧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