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03日 16: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街机怀旧牌 快打旋风三主角登陆《鬼武者魂》

  导语:《鬼武者魂》于今日改版后将揭开为期一个月的,考验玩家个人武将阵容与极致战力的终极事件“极限修练”;而“天级”委托事件也同步开放。除此之外,在街机盛行年代,超夯的 2D 横向打斗游戏《快打旋风》三位主角“凯”、“麦克‧哈格”、“寇迪”,也于本周化身恶鬼罗剎与武将卡登场,而浅井三姊妹的大姊“浅井茶茶”将作为每日登入奖励。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数据原文】

来自异世界的挑战书_恶鬼罗剎登场来自异世界的挑战书_恶鬼罗剎登场

  “极限修练”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天级事件”真正的地狱旅途就要志展开

  在游戏将想要面对终极挑战,或者检视自己角色武将与技能排列的机会正式来临!自 12 月 3 日维修后,将展开为期四周共一个月的“极限修练”事件。“极限修练”当中每场次皆会有三位 Boss 随机出现,但其血量可不容小觑。首先登场的三只 Boss 当中每只血量皆为 100,000,000,而攻击力 150,000 万,也是有史以来最强攻击力的数据。这是一次可以审视玩家鬼物语队武将强度与技能搭配

  的好机会。而天级任务“美丽之鹤”事件也在本周同步开启,挑战难度比霸级任务还要艰难许多。

“极限修练”挑战不可能的任务“极限修练”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CAPCOM 人气街机游戏《快打旋风》回归、浅井茶茶

  G6 每日登入必定获得

  在游戏街机盛行年代,一款横向打斗游戏《快打旋风》横扫台湾街机店。不论是。快拳的凯、能力平均的寇迪,还是威力极大的哈格各有忠实的爱用者。而本周改版后,三位人气男主角将同时现身“异世界来的挑战书”新事件当中,化身恶鬼罗剎挑战玩家。只要将他们击败就有机会获得家宝来兑换这三位男主角。《鬼武者魂》内讨论度最高,同时也由台湾画家“VOFAN”绘制的浅井三姊妹的大姊“浅井茶茶”也将以必定获得 G6 固有技的卡片在每日登入奖励中现身,机会难得可千万不要错过每日登入游戏喔!

《快打旋风》三位主角《快打旋风》三位主角

  拜访好友必带伴手礼“朋友树”开始发芽、国姓爷志林再度微服出巡

  本周改版新增的城下町建筑物,改变了以往只能往好友城下町纯参观的设定了!只要购买“朋友树”并将其种植于在自己的城下町当中,还可以替朋友收成,而收成的金钱是玩家与好友皆可获得,是个双方都互惠的好道具。而武将包也将在本周进行调整,天下布武、百花燎乱壹、四国镇魂将分各自拆分成两包上架,玩家除了可以购买自己喜爱的武将所在的卡包之外,更震撼的是四国镇魂内将加入郑成功,而百花缭乱也将同步推出志林与内海照日喔。

道具详细道具详细

  鬼英雄赏、特惠限定情报 12 月 3 日同步开催

  本周三举办巨大恶鬼罗剎活动中,巨大恶鬼罗剎讨伐点数达 70 万以上者,就可获得强化祭品卡 (柳) 三阵营各 5 张、万能进化进品 G1、技能宝珠 10,000 颗。而为了欢庆今年度玩家对于《鬼武者魂》的支持,特地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特惠限定情报活动。只要是 12 月 1 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玩家第一笔储值时,就可立即获得“黄、紫、绿、白、黑魂”、“技能宝珠”、“金、银、铜钥匙”与“回复药水”等超级丰富奖励。另外,活动期间内只要使用 WebATM 进行储值者,150 点以上立即回馈 12%,最高金额将可获得 18% 超值的小判红利,机会难得要储趁现在!(转自巴哈姆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