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14: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剑2》留档封测将启 暗器玩法首曝

  动作武侠新游《傲剑2》已于日前开启首次封测!游戏凭借“新轻功、3V3跨服竞技、侠侣双修”等特色玩法备受广大玩家关注,人气可谓十分火爆。

  而由于首测名额有限,目前仍然有许多玩家未能进入游戏体验。为了让《傲剑2》能尽早与广大玩家见面,官方近日连夜对游戏进行了全方位的调试,并公布将于12月初推出一个较为完善的版本。

  今日,我们邀请到《傲剑2》主策,独家解读全新“江湖暗器”玩法,一起先睹为快吧!

《傲剑2》留档封测将启 暗器玩法首曝 《傲剑2》留档封测将启 暗器玩法首曝
《傲剑2》留档封测将启 暗器玩法首曝 《傲剑2》留档封测将启 暗器玩法首曝
《傲剑2》留档封测将启 暗器玩法首曝 《傲剑2》留档封测将启 暗器玩法首曝
《傲剑2》留档封测将启 暗器玩法首曝 《傲剑2》留档封测将启 暗器玩法首曝
《傲剑2》留档封测将启 暗器玩法首曝 《傲剑2》留档封测将启 暗器玩法首曝

  研发大神说“暗器”(主策口述,编辑如实记录)

  “暗器”,被众多武侠小说描绘的神乎其神,十步一杀甚至百步一杀,剧毒附体见血封喉,讲究的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正是基于这样的特点,“暗器”也被赋予了“不光彩”的内涵。但不可否认的是,“暗器”确实是“武林低手”绝地反击的必备神器。

  游戏中,操作能力的差异、历练时间长短造成的实力差距,都会让众多“武林低手”在竞技中落于下风,久而久之就有可能令这部分玩家丧失对冒险的信心,更会对自己产生怀疑。为此,我们采纳经典武侠小说中的描述,将在《傲剑2》当中推出“暗器”新玩法,给诸位“武林低手”一个机会,让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绝地反击,成为逆袭大号的“武林高手”!

  【透骨钉的诱惑 暗器类型大曝光】

  《傲剑2》全新“暗器”玩法,将为玩家带来“手掷类暗器”、“索击类暗器”、“机射类暗器”以及“药物喷射类暗器”这四种类型特色暗器,且每一类暗器又都包含着千变万化的诡秘兵器。游戏中,玩家不仅有机会拥有金钱镖、甩手箭、飞蝗石等传统暗器,还有可能亲手打造出雷公钻、鸟嘴铳、铁蒺藜、铁莲花等传说级暗器,并通过“淬毒”、“种蛊”等特殊暗器精炼法则,令这些暗器变成人人生畏的存在!

  【见血封喉的诡秘 暗器技能抢先看】

  “暗器”的真谛,不在于外形多么华丽,而在于杀伤力有多么强大!《傲剑2》中,每一个类型的暗器都拥有各自专属的技能。其中,“手掷类暗器”能够以近距离的“点穴结脉”损毁对手经脉,削减其属性加成;“索击类暗器”则以范围性“破甲”攻击,令敌群防御力锐减;而“机射类暗器”和“药物喷射类暗器”,将凭借“短时间多次数”的DEBUFF,让对手防不胜防!

  【有那么点贱!暗器实战揭秘】

  在别的游戏中,暗器几乎都是不限量、不限场合随时可用的,这就令暗器逐渐演变为大号虐杀小号的专属兵器。与这些游戏不同,《傲剑2》的“暗器”不是用来“虐杀”而是用来“保命反击”,且在PVE战场和PVP战场中,“暗器”的用法也各不相同。

  PVE中,当玩家面对精英怪或者世界BOSS时,“暗器”将被激活。同时,随着玩家生命值的降低,暗器的CD时间将越来越短,伤害值将越来越高。而在PVP中,暗器虽然将始终处于激活状态,但每一位玩家针对一名对手,只能使用一次“暗器”。

  纠结的CD时间,纠结的使用次数限制,是不是有那么点“贱”呢?所以啊,各位可得想好何时才是释放“暗器”的最佳时机哦!

  新轻功,真武侠!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傲剑2》!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aojian2.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