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也穿越 大黑《仙侠傲世》时空副本揭秘

  自从穿越剧火了之后,每个人都在幻想走在路上被雷劈一下就能穿越回到古代当王爷、做皇妃。而今,这股风潮竟也传到了仙界,连居住于遥远九重天上的神仙们也要玩穿越了?

  大黑游戏《仙侠傲世》首个穿越型副本“时空试练”火爆来袭,为玩家带来一次穿越时间与空间的奇妙际遇。你不仅可以来回于三国、隋唐等历史皇朝之间,更能上天庭、入地府,斗龙宫,体验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冒险!一起先睹为快吧!

神仙也穿越 大黑《仙侠傲世》时空副本揭秘神仙也穿越 大黑《仙侠傲世》时空副本揭秘

  【特色时空试练副本 揭秘六大时空穿越】

  想玩穿越,你首先要知道自己会穿越至何处。大黑《仙侠傲世》特色“时空试练”副本为玩家提供了六大可穿越场景,分别为浩瀚三国、隋唐盛世、神秘龙宫、虚幻天庭、封神仙境以及修罗地府。每一个穿越地域都分别为玩家提供了独特的剧情支线、试练任务,并规定了相应等级限制。玩家穿越至不同时空,将能够开启另一番奇妙动荡的“番外剧情”,感受跌宕起伏的三界冒险。

神仙也穿越 大黑《仙侠傲世》时空副本揭秘神仙也穿越 大黑《仙侠傲世》时空副本揭秘

  【特色“穿越历史”玩法揭秘】

  穿越给人最直观的印象,便是“穿越历史长河”,回到古代或者未来。大黑《仙侠傲世》时空试练副本便为玩家带来了“三国”以及“隋唐”两大盛世,并将在后期逐步开放更多朝代以供玩家“穿越”。游戏中,玩家在“穿越历史”后将会到达相应的朝代,并经历特定的剧情架构,与相应朝代中的角色人物亲密接触。三国貂蝉、关张赵,隋唐杨若惜,李世民……你将与他们一同经历怎样的故事?

神仙也穿越 大黑《仙侠傲世》时空副本揭秘神仙也穿越 大黑《仙侠傲世》时空副本揭秘

  【特色“穿越时空”玩法揭秘】

  除了穿越历史长河,玩家还可以通过试练副本穿越到各大神秘空间,例如九重天上的仙宫、深海龙宫、诡异地府等。穿越到不同时空,玩家所经历的一切也将截然不同,例如在仙宫,你将与诸天神佛斗法;而在地府,你则可能效仿孙悟空闹个痛快,改写生死薄。

  不过有趣的是,穿越时空玩法为玩家带来了类似“神庙大逃亡”的特殊设定,玩家不管穿越至何处,背后都会有“追兵”紧追不舍,前方更有结界屏障,只有清除后方追兵你才能破除结界继续向前,前往你想穿越到达的目的地。

神仙也穿越 大黑《仙侠傲世》时空副本揭秘神仙也穿越 大黑《仙侠傲世》时空副本揭秘

  都说穿越是门技术活,对于手无缚鸡之力的凡人来说,穿越到战乱时代,也许一下子就会死于非命,但若是深谙仙术道法的修仙者也“穿越”了,又将给历史带去怎样的惊喜?大黑《仙侠傲世》特色穿越型副本“时空试练”火爆来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关注!

  大黑游戏《仙侠傲世》官方网站:http://xxas.dahei.com/

  快乐游戏,用心创造!大黑游戏: http://www.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