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作武侠《傲剑2》将测 欲邀宅男女神坐镇

  哥们网最新动作武侠新游《傲剑2》,将于11月26日14:00开启首次封测,1000枚限量激活码同步发放中。官方透露,或将邀请台湾最新宅男女神为《傲剑2》担任代言人,并举办“猜宅男女神 赢神秘大奖”活动!玩家将有机会与心仪的“动作武侠女神”亲密接触,展开线上互动交流。

  《傲剑2》是一款以“新轻功”为主打特色的动作武侠页游,独创水上轻功、体术格斗、惊世绝学等多重特色玩法,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刀光剑影的武侠江湖!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有什么玩法能够诠释“动作武侠”?一起先睹为快吧!

动作武侠《傲剑2》将测 欲邀宅男女神坐镇动作武侠《傲剑2》将测 欲邀宅男女神坐镇

  【动作武侠之“新”:页游新轻功玩法揭秘】

  继《傲剑》开创页游轻功玩法后,《傲剑2》摆脱前作束缚,为你重新定义页游“轻功”!游戏推出“铁掌水上漂”、“凌空二段跳”以及“双人轻功”等多种轻功模式,玩家可凭借轻功施展跑位、闪避、还击、偷袭等多种战法,让武侠PK真正随心而动、酣畅淋漓!

  为了让轻功动作更为真实,《傲剑2》采用Stage 3D、实时光影等先进技术,并通过真人动作捕捉,为“新轻功”体系的每一个动作都设计了对应的动作。水上疾行的半身前倾、凌空二段跳的四肢摆动以及双人轻功时的相互助力,都将依据现实动作真实呈现在玩家面前,让你体验到拟真感十足的操作互动体验。

动作武侠《傲剑2》将测 欲邀宅男女神坐镇动作武侠《傲剑2》将测 欲邀宅男女神坐镇

  【动作武侠之“力”:玄妙“体术系统”详解】

  武侠形随意动、形意相合的特色,造就了我们对于人物动作美感的追求。

  《傲剑2》独创“体术系统”,以经典武侠所著八条经脉为基础,设定了与之一一对应的八种格斗功法,将动作与武学完美结合。游戏中,阴阳跷脉、阴阳维脉、带冲二脉以及任督二脉,都分别对应着破防、吸血、减攻、击退、迟缓、中毒、减速以及点穴。玩家将可以在施展技能的同时,看到瞬步退让、 侧身闪避、双手猛推、兵器格挡等多种动作,且每一招起势与收势全都干净利落、宛若真人对打!

动作武侠《傲剑2》将测 欲邀宅男女神坐镇动作武侠《傲剑2》将测 欲邀宅男女神坐镇

  【动作武侠之“合”:解读“杀戮骑战”玩法】

  独步红尘里,饮血笑谈中!《傲剑2》独创“杀戮骑战”玩法,将骑宠合二为一,让广大玩家从初入游戏开始,便能畅享一个人的杀戮狂欢!在这里,无论是白驹、天狼还是猎豹、猛虎,每一个形态的坐骑都分别拥有多种不一样的属性阶层,或是专司肉盾防御,或是擅长远程追击,又或深谙近身范围攻击。玩家则需要根据自身属性和战斗需要,实时切换坐骑属性阶层,实现单人骑战的完美配合,秒杀千军万马于无物!

动作武侠《傲剑2》将测 欲邀宅男女神坐镇动作武侠《傲剑2》将测 欲邀宅男女神坐镇

  动作武侠页游的魅力,就在于你可以体验到自己想象中的江湖,在不断闯荡的过程中,或许结识到真正的知己,或许会经历一场爱恋,你永远不知道,江湖的下一秒,会因为你发现怎样的改变!11月26日14:00,最新动作武侠《傲剑2》,与你不见不散!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aojian2.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