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1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操作流 《弹头联盟》即时射击更刺激

  相信玩家们都很清楚,在射击游戏中,玩家的操作手法与射击技术是决定一切实力的关键,同时也是射击游戏中最大的乐趣体现!同样,《弹头联盟》作为一款横版射击类页游,通过游戏内的种种平衡设定,以及横版视角独有的操作操作性与挑战性,首度将“重操作”的端游射击乐趣,带给了广大页游玩家们。所以,在这以子弹横飞的世界中,玩家若想成为《弹头联盟》中最恐怖的“人头收割者”,那么只要提升自身的操作水平才是王道。

《弹头联盟》公测-11月15日正式开启《弹头联盟》公测-11月15日正式开启

  【7键操作——简约但不简单】

  《弹头联盟》采用了玩家们非常熟悉的“端游”操作模式,并进行了“化繁为简”的进一步优化,舍去了不必要的复杂操作,留下了射击游戏操作中的“精髓”,形成了如今独有的“7键操作模式”,可以说很大程度的满足了页游玩家们对于“简约操作”游戏的需求。

  但其为了不失射击游戏独有的操作乐趣,《弹头联盟》结合其横版视角的特色,对游戏内场景地图的搭配进行了很细致的设计,不仅其取材大部分来自于我们现实中的“真实战场”,每一张地图的跳跃路线、掩盖物与交火点也非常具有策略感。不仅增加了战斗的操作难度,还原了射击游戏的战术策略体验。所以在《弹头联盟》中,操作键位虽然很简单,但是玩家若想“畅游战场”的话,那么一定要练好基础。

“7键”功能展示“7键”功能展示

  【五大游戏模式——升级战斗策略感】

  《弹头联盟》为了将同类端游产品的竞技乐趣带给页游玩家,特意将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的诸多传统经典玩法,如夺旗、混战、生存、僵尸等玩家们喜爱的玩法模式,都被融入到了《弹头联盟》的网页世界中,玩家也可以通过其“横版”特色,体验到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乐趣。同时,通过不同模式的玩法规则,玩家也需安排不同的战术策略。

  如夺旗模式中,需要玩家如“兔子”般不断跳跃、移动、走位,才能够最快的进行“偷旗护旗”,而在僵尸模式中,玩家最好的选择则是“卡位”,所以不需要有过多的移动操作,但是又很考验玩家的射击技术。另外,《弹头联盟》还为玩家们准备了近百位个性鲜明、风格迥异的人物角色,玩家可以根据不同人物的属性能力,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走位路线与战斗风格。可以说,经典与另类的结合,相信更能让玩家在《弹头联盟》的世界中体验到更加刺激、紧张、更具策略的“百变操作”体验。

PVE僵尸模式PVE僵尸模式

  【上百种枪械武器——真实射击操作体验】

  《弹头联盟》中有上百种不同的军事武器与高科技装备,并且全部取材源自于我们现实中的“真实枪械”。为了将最真实的射击体验带给玩家,《弹头联盟》不仅在武器外观设计做到了与原版一模一样,其每一款武器的特征、弹道、性能等方面,《弹头联盟》也是进行了最大化的还原。玩家在游戏内,不仅可以体验到最真实的极致射击体验,还可以通过变换枪械武器,来扮演不同的战场位置,体验不同的射击感。

  在游戏中所有武器被分为四大系,每一系都具备着独有的特色,所以需要玩家通过不同的射击手法与操作来最大化的发挥武器优势。如:“霰弹枪”需要玩家移动走位手法非常高超,这样才能近身敌人,通过射速的掌握,发挥最大伤害。而“狙击枪”则需要玩家“卡位”与“跳狙”来进行杀敌,不需要太多移动操作,但非常考验玩家的“点射预判”与手法。另外,《弹头联盟》中的伤害设定非常全面,存在“爆头伤害”,玩家可以依靠自己的射击手法给予敌人“一击致命”。所以,不管玩家是专修一种武器射击操作,还是“全面发展”,都需要玩家有“一门”非常熟练的枪械射击手法,这样才能在关键的战斗时,发挥出自身最大的战斗能力。

武器重量会影响玩家移动速度武器重量会影响玩家移动速度

  除此之外,《弹头联盟》在游戏内设计了种种“福利”系统,来平衡玩家们因为武器装备所产生的“逆天”实力差距,将竞技乐趣回归至“操作手法”中,使玩家们可以抛开一切“外部因素”,享受最原始的射击对抗体验。    上百款真实枪械武器、近百位个个性人物角色、云职业设定、极致射击体验、回归老式街机射击体验,国内首款“操作流”横版射击新页游,尽在——《弹头联盟》!11月15日,公测启动,即时射击大战一触即发!

  关于《弹头联盟》:

  《弹头联盟》是由搜狐畅游开发,并由360游戏中心独家代理运营的新类型2D横版射击页游。游戏以反恐战争与局部军事冲突为背景,简洁明快的画风与漫画风格的人物设计,结合多种热门PVE闯关与PVP对抗玩法模式,将横版射击与当前流行的FPS游戏玩法相结合,并拥有个性多变的丰富职业技能,以及由数百种真实枪械武器所构成的庞大武器装备库,力求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爽快射击游戏体验!

  《弹头联盟》预定礼包连接:http://hd.wan.360.cn/lob/subscribe/1373.html

  《弹头联盟》官方网站:http://data.wan.360.cn/lob/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