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11: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天改命聚游网九龙朝曝新版神器体系

  手握绝世神器,笑傲宿命玄机!聚游网《九龙朝》新版“神器”体系火热来袭,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逆天改命,直接化身为九朝历史发展的幕后之手!这一次,九部神器将散落在九大王朝之上,以其耀眼的惊艳光芒指引大家前去探寻、锻造,乃至成就一代伟业。还等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体验下吧。

坐骑

  【神器碎片落九朝 重启寻觅之旅】

  在聚游网《九龙朝》的世界中,九朝神器将分散在“秦汉晋隋唐宋元明清”九大王朝之中。而玩家若想集齐这些碎片,就必须根据系统给予的“神器”古书开始自己的探寻之旅。一般来说,玩家只要收集到指定的神器碎片便能将特定的神器唤醒。不过,收集神器碎片并非易事,你还需经受住东海恶蛟、匈奴精兵、潜行暗卫等强敌的考验,Hold的住吗?

游戏地图

  【法器熔炉锻神迹 逆天改命伊始】

  收集神器如此艰难,解封神器当然也不会太过轻松。聚游网《九龙朝》中,玩家若想成功解封神器,不仅需要收集到足够多的神器碎片,还要拥有充足的精力值与银子,甚至需要耗费自身的内力和血量。然而这一次,《九龙朝》“神器”体系将为玩家准备解封神器的利器——“法器炉”,玩家可以通过把所收集到的神器碎片放入炉中锻造,更为高效也更为妥当,赶紧来尝试下吧。

华丽技能

  【绝世神器耀神州 重塑九朝盛宴】

  九大神器汇聚一起,再经过千锤百炼的锻造历程,玩家就将获得一把专属自己的绝世神器。届时,获得神器的你不仅会所向披靡,得到成倍番长的战力加成,还将收获额外的全属性加成。不仅如此,你甚至还可以依托神器辅助,召唤出上古神龙坐骑,好好过一把驾神兽闯九朝的瘾。

战斗力

  有了九朝神器的相助,承袭天命的你还有何可惧?聚游网《九龙朝》新版“神器”体系重磅来袭,更给力的无限惊喜正等着你前来体验。如果你想要领略一次与众不同的九朝穿越,那就不要犹豫了,赶紧上聚游网《九龙朝》,玩转新版“神器”体系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聚游网《九龙朝》。

  聚游网《九龙朝》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