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XY游戏周年专场狂欢派对实现土豪梦想

  玩游戏,上XY!XY游戏狂欢一周年庆典已经正式开启。还记得庆典开启前#XY游戏周年庆我来了!我想要!#的话题吗?当时很多玩家对于土豪金的呼声居高不下,为了圆小伙伴们一个梦,XY游戏周年庆特携土豪金疯狂来袭,只要参与就有土豪金。

XY游戏周年庆

  庆典期间,精彩连连,“土豪专场派对”目前正在火热开启中。已经有众多小伙伴们加入到了这个活动中来,玩家热情高涨,纷纷争抢第一名。活动进行到今天,已经有5位小伙伴获得了我们的土豪金哦,接下来还有谁成为幸运儿荣获土豪金呢?那就一起加入到XY游戏周年庆活动中来拭目以待吧!每天一台,不要错过哦!

“土豪专场派对”

  深秋以至,初冬将来。XY游戏周年庆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赶快加入XY游戏周年庆中,赢取属于你的土豪金!不仅如此,还有三星Galaxy Note 3,ipad mine2,Q币,精彩礼包免费送你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