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17: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专访《大秦外传》萌妹 将红颜进行到底

  每次宅男们看到“双十一”、“光棍节”这样的字眼就都会两脚打颤,浑身直打啰嗦有木有?如果你认为这是因为劳什子疯狂购物节,需要颇多花费,那就错了。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原因非常简单,没有妹纸相陪(其实有妹纸,疯狂购物会更可怕)!为了带给广大宅男最给力的福利,今天《大秦外传》的萌妹玩家小熊便要来分享她在游戏中所发生的故事——将“红颜”进行到底,据说单身们能在这里赚到“妹纸”!一起看看吧!

专访《大秦外传》萌妹玩家专访《大秦外传》萌妹玩家

  【采访嘉宾】

  昵称:小熊

  年龄:20

  爱好:游戏 旅游 运动

  游戏角色:剑灵

  【访谈实录】

  记者:你好,小熊!很高兴今天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先简单的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小熊:大家好,我是小熊,典型的《大秦外传》奇葩玩家一枚。很高兴今天能在这里和大家见面,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并一同玩转两千年前的神秘王朝。

  记者:为什么称自己为“奇葩”玩家呢?这其中莫非有不足为外人道的原因?

  小熊:没有那么高深莫测,称自己为奇葩玩家主要是因为两点,一是很少有女生会来玩《大秦外传》这样血性的历史页游,而我却来了,还玩的非常开心。不过据我所知,游戏中像我这样“奇葩”的女玩家可是有很多哦。第二个原因便是我喜欢游戏中所有专为男生设计的玩法,比如说“红颜”玩法……

  记者:红颜?这可是广大宅男梦寐以求的啊!赶紧为我们详细说说。

  小熊:其实“红颜”玩法就是《大秦外传》的养心馆,旨在让玩家招募纪嫣然、琴清、乌廷芳等一系列“寻秦记”美女,并与她们八卦聊天、从其身上获得各种宝箱奖励,各种属性加成,妥妥的超给力福利,而这也是我喜欢此玩法的重要原因。当然了,还有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就是个“寻秦记”迷,见到里面的美人姐姐就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专访《大秦外传》萌妹玩家专访《大秦外传》萌妹玩家

  记者:招募美女,构建后宫既然有这么多好处,那其中的难度想必也非常大吧?

  小熊:非也非也!在《大秦外传》招募美人其实非常简单,玩家既可以通过完成主线任务的方式,也可以采用刷副本收将魂的方法。本人是偏爱于“完成主线任务”的方式啦,因为这样子不仅能招募到美人,还能领略到诸多爱情故事,非常给力有木有,实打实多方面享受啊。

  记者:竟然这么简单!那小熊现在是不是已经有了庞大的后宫团了呢?

  小熊:就是这么简单!庞大的后宫团不敢说啦,但我手下还是有诸多美人了,像廷芳氏、乌廷芳、赵倩……现在的我每天一上线就是和这些美人来次亲密接触,奖励拿到手软之后才开始征程,真的非常过瘾和给力。大家试想下,这就好比经常有美人在等着你上线,那感觉太赞。

专访《大秦外传》萌妹玩家专访《大秦外传》萌妹玩家

  记者:好了,时间关系,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再次感谢小熊接受我们采访,最后再和大家说几句吧。

  小熊:不客气!铁血游戏其实也有柔情的一面,例如《大秦外传》的养心馆!这一次,就让我们将“红颜”进行到底吧。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大秦外传》官方网站:http://daqin.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