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16: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脱光了吗?大黑《仙侠傲世》约会圣地一览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转眼就过去了,单身宅男宅女们,你们“脱光”了吗?成功牵手另一半的朋友请看过来,大黑游戏《仙侠傲世》最美“情侣约会圣地”全面曝光,快带上TA来约会吧!如果你没有脱光,那也没关系,《仙侠傲世》“约会圣地”,就是要刺激你!

  【蓬莱仙岛】

  约会指数:★★★★

  海边,沙滩,还有青草地?这不是情侣约会的最佳场所吗?大黑《仙侠傲世》“蓬莱仙岛”上,风景优美,景色怡人,情侣们在这略带青草的沙滩上相拥而坐,看那奔腾的潮起潮落,岂不快哉?

大黑《仙侠傲世》约会圣地一览大黑《仙侠傲世》约会圣地一览

  【海下龙城】

  约会指数:★★★★

  想看鱼儿水中游,又何必花钱去海底世界?大黑游戏《仙侠傲世》“海下龙城”,直接让龙王带你游东海!在这里,玩家将获得神秘的守护力量,可以自由在水中畅行,海底美景一览无遗。各式各样的鱼儿、五颜六色的珊瑚与奇特水母,带着TA一起遨游,心情瞬间美好了有木有?

大黑《仙侠傲世》约会圣地一览大黑《仙侠傲世》约会圣地一览

  【五指地域】

  约会指数:★★★

  当年孙猴子被压在如来佛的五指山下,“五指山”也由此成为世界著名的旅游圣地。当然,大黑《仙侠傲世》也植入了这个“著名景点”,更成为情侣们牵手旅游看猴子不容错过的地方。游戏中,五指地域位于轩辕奇境的第一重,想要好好欣赏这里的风景,你还得先把此处的妖魔鬼怪都清空了才行。

大黑《仙侠傲世》约会圣地一览大黑《仙侠傲世》约会圣地一览

  【杨戬故居】

  约会指数:★★★★★

  小桥流水,花鸟相依,热心人儿,炊烟饭香……想象中,那种宁静致远的生活总是无数次在梦中牵动人们的心。谁不想寻一处静谧之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与心仪的TA共度一生一世?大黑游戏《仙侠傲世》中,二郎神杨戬在得道升仙之前竟然就是住在这么一处令人羡艳的小村庄,这里有憨厚老实的人儿、有孩子的嬉闹声、有每天晚上挨家挨户屋顶冉冉生气的炊烟。若能与心仪之人长居于此,此生足矣!

大黑《仙侠傲世》约会圣地一览大黑《仙侠傲世》约会圣地一览

  约会,是两个人的狂欢;空等,是光棍们的孤单。如果今年光棍节你仍不幸与兄弟姐妹一同欢聚庆祝,那么恭喜你,你还是自由的;如果你已经成功脱光,那也恭喜你,你是幸福的。大黑游戏《仙侠傲世》最佳“情侣约会圣地”曝光,你是想一个人看尽云卷云舒,或者两个人相伴遨游?更多好游戏,敬请继续关注大黑游戏!

  大黑游戏《仙侠傲世》官方网站:http://xxas.dahei.com/

  快乐游戏,用心创造!大黑游戏: http://www.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