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13: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版战场《格子RPG》恶魔进阶的强力途径

  逆时代回合制网游《格子RPG》新版即将来袭!伪善的天使们打着“正义”的旗号,越来越肆无忌惮!人类大军更是已经大举入侵地狱,来势汹汹,战斗急剧升温!为了更好地守卫自己的家园,让这片真正净土不被破坏,各位恶魔们要抓紧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进入官网http://imd.qcplay.com

新版来袭 等你揭秘新版来袭 等你揭秘

  【恶魔进阶之原罪】

  原罪之书是提升恶魔实力的重要途径。它装载了恶魔们累积的邪恶值,并且只有通过消耗这些邪恶值才可以扩充作战的位置,提升技能点,获取血之契约、装备图腾、共鸣宝石,以及源源不断的免费金币来源。只要恶魔升级、竞技场挑战以及关卡通关奖励就可以得到原罪之书所需要的邪恶值。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

激烈对战激烈对战
挑战竞技场挑战竞技场

  【恶魔进阶之血统之力】

  《格子RPG》里血统之力是很重要的东西,不仅可以用在血统的觉醒升级上,还可以用在使魔契约书的升级。当恶魔们有了足够的金币或者钻石,就可以去商店里面买血统和信仰之力了,不过卖始终是很贵的。当到达一定等级之后,世界地图里面会出现九头龙巢穴,去那里探险,打败里面的神和怪也能得到血统之力。《格子RPG》新版来临之际,各位恶魔们可是要抓紧时间了哦!

血统觉醒血统觉醒

  【恶魔进阶之使魔强化】

  要想对抗人类与天使的侵略,恶魔们只顾着提升自己是不行的。你周围的小伙伴们也需要足够强大才不至于拖后腿。为了提升使魔的能力,恶魔们则是需要进入“荒野探索”寻找神秘的“血腥祭坛”。只要找到“血腥祭坛”,将使魔放入其中,使魔便可完成强化,成为恶魔最强大的伙伴!

地图探索地图探索

  【恶魔进阶之神迹信仰】

  魔神对于恶魔们是眷顾的。在恶魔征服天堂的过程中对恶魔鼎力支持,甚至直接跨越位面介入玩家战斗。在战斗过程中,恶魔们通过各种途径来实现“神迹降临”。当获得一个魔神后,除了可以从魔神那获得丰厚的奖励,还可以加成玩家的属性在战斗中施放魔神特有的必杀技能。而为了获得魔神们全力的支持就需要不断进献信仰之力通过血洗各大正义之神的教堂会获得大量信仰之力,供玩家选择喜欢的魔神进行信仰。在血洗教堂的过程中,还可能会获得被正义之神所封印的魔神神器,供奉这些神器会得到意想不到的魔神赐福哦!

神迹降临神迹降临
炫美技能炫美技能

  天使与人类的联合大军来势汹汹,让《格子RPG》带你一起走向进阶之路,抵御侵略,反攻天堂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