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11: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土豪座驾《大闹天宫OL》超级坐骑攻略

  超级酷炫的坐骑是玩家在游戏中首要的追求目标,高阶坐骑不仅是最炫最酷的象征,同时也是辨别实力高低的工具,坐骑等阶越高,坐骑品质越好,提升的战力就越多。如何才能在4399大闹天宫OL中培养出犀利坐骑呢?

超级酷炫的坐骑

  坐骑共分十阶,每个阶段的坐骑属性和外形都大不一样。从最初的白龙马到哮天犬,从离火朱厌再到玄冰穷奇,以及最高级的炎火麒麟,都是风格外形各异,想要获得更高的战力加成和更酷炫的外形,玩家就必须对坐骑进行升级。

麒麟坐骑

  一般坐骑升阶需要准备足够的坐骑进阶丹和铜钱,但是随着坐骑位阶的提高,坐骑升级的难度也会相应增加。高阶坐骑的升级不仅要有足够 的材料好需要一定的祝福值,祝福值越高坐骑成功进阶的几率也就越高。如果出现祝福值加满而坐骑没有升级的情况,4399大闹天宫系统就会强制在下次进阶操作时令坐骑必定进阶成功。

  4399大闹天宫OL中坐骑每进阶到一个阶段就可以激活相应的坐骑技能,坐骑技能会在玩家作战时提供不同的属性加成。坐骑进阶后的技能都是一级技能,玩家可以通过幸运连珠为坐骑升级技能。

  挥棒降三界,逆命战九天!你要战!我便战!我有兄弟千千万!4399《大闹天宫OL》人气最高!服务最贴心!新服等你来战!

  4399《大闹天宫OL》独家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