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将军》最新将军令至尊特权曝光

  叱咤风云,硝烟再起。游族网络创新SLG页游《大将军》全新将军令至尊特权在“双十一”之后重磅推出!给你最真实的至尊将军体验!不用争抢下单、不用排队付款,在《大将军》里每天都是轻松“双十一”。

大将军精美原画

  至尊特权天命所归 应运而生

  全新的将军令至尊特权,在原有的将军令功能上加入了更多实用的功能。众所周知,将军令是《大将军》中行军打仗必备神器,有了它,不但你的军队建设可以飞速起步,还能缩地成寸,国战行军一步搞定。然而,随着版本的快速更新,《大将军》有了越来越多的新内容,全新的将军令特权也该应运而生了!

旧版将军令特权

  时间就是生命 更快更便捷

  即将上线的将军令至尊特权是在原有将军令特权基础上新生的,其中最重要的内容就是缩短了大部分玩法的等待时间,这也是听取了众多玩家的建议后的结果。包括贸易、酿酒等传统项目和精英北伐等全新项目,等待时间全部清零。享有将军令至尊特权之后,所有任务的时间玩家都能自由安排,再也不需要无谓的等待了。

新版将军令至尊特权

  免费镶金 极品将印手到擒来

  将军印技能镶金一直是广大玩家的一大难题,这个完全“看脸”的第五件装备,着实困扰了众多将军很长一段时间。之前,将军们在使用完每天5次黄金镶金将印的机会之后,只能用银币进行继续镶金,而且越到后期消耗越大。现在,只要将军开通了将军令至尊特权,每天都可以享受免费的镶金次数,等于每天节约几百万银币哦。这样实惠的特权怎么能错过? 

至尊将军令特权详解

  针对将军们的想法和建议,我们会认真参考制定下一版给予玩家们福利的将军令至尊特权,让将军们能更自由地享受征战的激情!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

  《大将军》官方交流QQ群①:219864574 群②:23097768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