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10: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来了召唤战友 首日五万玩家回归

  网禅品牌授权,正统MU页游版《奇迹来了》正式开启全网内测,开服首日即突破5万在线,官方紧急发布公告增开全新服务器,该游戏已刷新今年页游内测首日在线人数记录。

毒炎

  《奇迹来了》于11月初正式启动全网内测。开服十分钟到达服务器承受极限,进入排队状态,20余家页游平台测试服务器均成爆满状态。运营团队当天紧急加开全新服务器以缓解人数压力。

弓箭手女神

  据相关人士透露,从相关数据上估测《奇迹来了》已刷新近年来网页游戏内测首日人数记录,在当下开服表日日更新的页游测试扎堆乱境下,《奇迹来了》服务器爆棚的状况非常难得,游戏有望成为2013年最抢眼的网页游戏,其后续表现存在很大想象空间。

毁灭烈焰

  有分析人士称,《奇迹来了》之所以在开服首日就能达到如此在线数据,与网禅品牌授权的经典MU纯正血统不可割裂,公司获得的融资利好消息,联合20余家页游平台运营更是锦上添花。

  他还认为,《奇迹来了》极具潜力极有可能成为今年页游市场上的一匹黑马,从开服首日来看,或将进入亿元收入俱乐部。

  公开资料显示,《奇迹来了》是网禅品牌授权开发的一款3D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是全国第一款无插件3D网页游戏、全国第一款可以局部换装的网页游戏、全国第一款能海底游泳、天空飞翔战斗的网页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