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7日 17: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来了》前世今生 曲折堪比窦娥

  《奇迹来了》是目前全球首款由奇迹MU授权的3D网页游戏,该款游戏也成为国内唯一被允许在WEB端拥有使用该品牌的网页游戏。但是,要获得此授权并非一帆风顺。

奇迹来了

  中清龙图于2013年7月与国内某工作室签订《奇迹归来》独家代理运营合同,取得了该游戏的合法独家代理权及合法运营权。

  该游戏上线后,表现出很强的营收能力。但伴随着巨大的侵权质疑之声,以及九城随后也推出同名页游《奇迹归来》,在业界闹得沸沸扬扬。当时两款游戏均没有取得《奇迹》相关版权方的授权,均收到了韩国网禅的严重警告,网禅甚至发出了律师函,一度要起诉九城。最终,中清龙图与《奇迹》相关版权方达成合作,取得了合法授权,正式进入运营。

游戏截图

  早在今年7月,网禅就发布声明中称,并未授予某公司网页版本的授权,其产品属于非法侵权,至于未来九城的《奇迹归来》能否合法运营,我们拭目以待。但显然九城将不能使用游戏的任何涉嫌侵权的元素,而中清龙图独家代理的《奇迹归来》中途一度被迫改名为《勇者归来》继续运营,对于热爱奇迹玩家来说实在是一种难以言喻的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