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7日 11: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剑2》玩家专访特辑 我心中的江湖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有人想要的是飞檐走壁的逍遥自在,有人喜欢充斥着情仇爱恨的侠骨柔肠,还有人想在刀光剑影的历练中成长为一代武林宗师!

  由哥们网2013重磅推出的动作武侠新游《傲剑2》即将上线,游戏以“新轻功”为主打特色,为玩家构建了一个腥风血雨的侠义江湖。那么,在广大玩家心目中,《傲剑2》的世界又是怎样的?今天,我们邀请到三位《傲剑》老玩家,与我们一起分享他们“心中的《傲剑2》”,一起来听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傲剑2》玩家专访特辑《傲剑2》玩家专访特辑

  姓名:许悠

  年龄:20岁

  大家好,我叫做许悠,是一名忠实的“剑粉”,很荣幸能参加这次访问。在我看来,《傲剑2》虽然是一款站在前作肩膀上的新游,但它却又与前作大大不同。游戏中的“新轻功”实现了前作、甚至是其他武侠页游所没有的“水上漂”、“凌空二段跳”以及“双人轻功”,就连“游龙骑战”玩法也实现了双人骑乘共战。

  基于此,我对《傲剑2》有了新的期望,我希望游戏能更具趣味性和挑战性,别每个副本都是一味的清场刷怪,可以多些机关几率设定,多些隐藏剧情等等,让我们的《傲剑2》之旅成为一次猎奇冒险!

《傲剑2》玩家专访特辑《傲剑2》玩家专访特辑

  姓名:陈俊

  年龄:23岁

  大家好,我是陈俊,很高兴能够借这个机会,跟大家聊一聊“我心中的《傲剑2》”。作为一名“剑粉”,我从2010年末就已加入“傲剑大军”,与众多玩家一起奋战在襄阳战场最前线,深入各大副本挑战极限,并很荣幸的走进了“操作流”阵营。

  正是这三年历练养成的习惯,让我越发的期待《傲剑2》能够成为一款“操作至上”的游戏。我希望游戏中的“新轻功”能够与实战完美融合,让我们能通过技巧操作,实现“无限滞空”自由的躲避对手攻击,灵巧的穿梭在战场之中。除此之外,我还希望《傲剑2》中的副本可以在“一键挂机”之外,为我们这些热衷操控的玩家一点惊喜,例如:我们可以通过跑位,走到挂机党不能去的地方,开启宝藏、隐藏地图等等。总之,我心中的《傲剑2》就是这样一个以“操作”论英雄的世界!

《傲剑2》玩家专访特辑《傲剑2》玩家专访特辑

  姓名:梁熙橙

  年龄:22岁

  哈喽大家好,我是梁熙橙,朋友都叫我凉子,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跟大家分享“我心中的《傲剑2》”。不过在说正题之前,我先说说我跟《傲剑》的渊源吧。虽然我不是从游戏首测就进驻的“元老级”剑粉,却是靠着刷连斩、刷襄阳、刷BOSS,度过大学最后时光的终极粉丝。而且,通过《傲剑》我交到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而这些友情都从虚拟世界传递到现实生活。

  为此,我心中的《傲剑2》,是一个拥有更多“玩家交互”并能继续友谊的新江湖。具体来讲,我希望游戏中的副本不再是一个人都能随便过的“菜鸟级战场”,而是分为多个等级,既可以满足独行侠的欲望,也可以成为组队团战的圣地,且只有通过团队默契配合,良好的队友交流,才能刷到最多最好的奖励。除此之外,我还希望游戏中的每一个系统、玩法都可以有“配合”的成分在,这样既能增进玩家间的交流,更令游戏气氛其乐融融!

《傲剑2》玩家专访特辑《傲剑2》玩家专访特辑

  玩家们的支持,是游戏成长的动力。经典页游《傲剑》续作——《傲剑2》即将上线,全新的江湖世界也将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那么,对于这片“新江湖”,你又有什么憧憬呢?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aojian2.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 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