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6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致敬经典武侠 解读《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2013首款大型动作武侠新游《傲剑2》,以经典小说“射雕英雄传”为背景,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刀光剑影、英雄辈出的侠义江湖。在这里,战斗不止是技能互殴,也不是纯粹的跑位攻击,玩家将可以依托“新轻功”以及“格斗体术”,与武林高手来一场真刀真枪的过招比拼!

  《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抢先揭秘,惊险刺激的武斗玩法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战斗新体验?一起先睹为快吧!

解读《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解读《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

  【致敬经典武侠 特色“体术系统”揭秘】

  金庸、古龙、梁羽生、黄易……无数武侠小说名家,为我们刻画出了一个又一个江湖,描绘出一招一式传奇武学。然而,在回顾众多武侠经典之后,你是否能说出有哪些经典对战是靠“技能互殴”博出精彩的呢?反观那些由经典武侠改编而成的网页游戏,却始终以“技能互殴”作为江湖对决的基础,可以说是学到了经典武侠的形,却未学到武侠的内涵。

  相对于此,取材自经典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的《傲剑2》,则在门派绝技之外,推出“体术系统”,使得广大玩家能够脱离“技能互殴”的传统页游误区,在实战中以格挡、闪避、推撞等格斗武学应敌,享受更具挑战性和操作性的武林争霸!

解读《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解读《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

  【“体术招式”详解 体验真武侠格斗】

  《傲剑2》“体术系统”以武侠经典所著八条经脉为基础,设定了与之一一对应的八种格斗武学,其中阴阳跷脉、阴阳维脉、带冲二脉以及任督二脉,都分别对应着破防、吸血、减攻、击退、迟缓、中毒、减速以及点穴。同时,每个技能又能产生截然不同的作用,如破防能瞬间令对手的AOE大招终止、点穴可以破坏对手经脉,让其格斗武侠尽失战力受损等等。当然,无论是怎样的心法武学,只要玩家能熟练运用,都将在实战中爆发惊人力量!

解读《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解读《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

  【怪物也有体术?特色战斗模式抢先看】

  侠客们拥有强大的体术,怪物自然也不能坐等被杀。《傲剑2》中,每一种人形怪物,都拥有各自擅长的格斗武学,而玩家则需在实战中采用克制招式,方能轻松取胜。例如,当怪物释放中毒技能时,玩家要及时选择击退或者破防;当对手选择点穴之际,玩家则需利用迟缓、减攻削弱对手攻势。不过,实战瞬息万变,如何才能熟练运用体术克敌,玩家还得自己琢磨一番!

解读《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解读《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

  【真人动作捕捉技术 还原逼真江湖对决】

  有形有意形意结合,方能体现武侠精髓。《傲剑2》采用Stage 3D、实时光影等先进技术,并通过真人动作捕捉,为“体术系统”中的每一个招式都量身打造相应动作。实战中,玩家将可以在施展技能的同时,看到瞬步退让、侧身闪避、双手猛推、兵器格挡等多种动作,且每一招起势与收势全都干净利落,势必能让玩家于细节中感受动作武侠形意结合!

解读《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解读《傲剑2》特色体术系统

  哥们网最新动作武侠巨制《傲剑2》即将上线!游戏以“新轻功”为主打,更首创特色“体术系统”,颠覆传统页游战斗模式,为广大玩家构建了一个“拳脚之下见真章”的新江湖武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哥们网《傲剑2》!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aojian2.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 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