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5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楚汉传奇从小混混到王者的幕后传奇

楚汉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9
CGWR介绍
6.5

  建城、练兵、募将、屯粮!今日11:00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新服【临晋之战】等你勇猛来战!

  自古英雄王者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实力非一日养成,无论是市井小民或是富家子弟都有成为王者的机会!完美世界《楚汉传奇》给你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帮你成就从默默无闻到万人景仰的传奇之路!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人物原画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场景原画

  初来驾到,有人指点一二自当开头顺利。在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开篇之时,曦玉公主会给你最为周到的指引,有了曦玉公主,城中一切都不是难事,遇到难题之时曦玉必当奉上妙计帮助,君王之路就此开启。

  城池初定下来,便可开始招兵募将,一统天下并非一人之力可为。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招募不同数量和兵种的士兵,但是再好的士兵也需要强大的武将来带领指挥,这时招募武将就成为了最重要之事。完美世界《楚汉传奇》中,收纳了从秦末到楚汉争霸时期所有著名的名人。秦始皇、赵高、张良、韩信、樊哙、萧何、刘邦、项羽、范增、虞姬、吕雉等,每名武将都身怀绝技,搭配不同的兵种更能发挥不同的力量。但是,强大的武将也不是召之即来的,需要玩家积攒一定的声望,初来游戏声望等级相对较低,因此在招募武将的时候招不到心仪的楚汉名将,面对众多在酒馆中的武将已经眼花缭乱,在这个时候第二选择就是绿将和随机出现的蓝将了。那么该如何选择随机的蓝将和绿将是否值得拥有呢?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首先,要看武将的技能。没有技能的武将就可以忽略了。其次看技能,技能分三类:统斗技、智略技、武斗技。其中的统斗技就是BUFF技能,能给其他武将和士兵补给各种状态的技能。 智略技多为群攻技能,就是相当于法师DPS的存在。武斗技就是战士的技能,有单攻和群攻两种。那我们选择武将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初期的选择优先选择智略技,因为群攻,早期优势比较大。次选就是武斗技,道理同上。后期统斗技能的武将是优先选择的。因为后期不管是士兵还是武将,攻击和防御都已经很高了,那这个时候加上一个BUFF技能,肯定就有更大的优势了。

  然后再看武将的属性值。属性值优先看统帅、勇武、智谋三项属性。因为这3个属性决定了武将技能的发挥程度是否强大。

  统帅:影响统兵技攻防效果的发挥,

  勇武:影响武斗技攻防效果的发挥;

  智谋:影响 智略技攻防效果的发挥。

  各项属性的数值越大,发挥的效果就越强大,武将的战斗力也就越高。

  最后再看武将的成长。成长值为武将每级分配给攻防敏体的属性总和。成长值越高的攻防敏体四项属性值在升级之后也就高。武将的成长值是可以通过吃各种强身丹来提高的,所以这点大家不用太过担心。属性值低武将的战斗力也就相对较低,但是面对选择的时候那就要看是什么技能了。如果是群攻的技能就算武将战斗力不高,那打的人多也比攻击单一的武将技效果要好一些的。而且智谋技能是按照成功率算的,无论属性值的高低都会有成功与失败的几率的。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从小混混到君王之路其实并不难,城池建立玩转武将系统后,天时地利人和之时必是大人一统天下之日!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官网地址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新浪微博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官方QQ群号:14929763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