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5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策略华丽蜕变《千军破2》今日终极封测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停,英雄怎么淘得尽!3D三国巨作《千军破2》今日开启终极封测,当不成时代的英雄,来《千军破2》里做你自己的英雄!《千军破2》是由昆仑游戏“千军破”系列研发团队历时两年精心研发推出的一款基于Flash3D引擎的三国策略游戏,高端的硬件,宏大的场面,丰富的玩法,极具魅力的策略内容,给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三国天下。

  《千军破2》印象站>>> http://qjp2.kunlun.com/yxz/

《千军破2》精美游戏画报《千军破2》精美游戏画报

  《千军破2》选取汉末群雄并起的三国时代为背景,在继承前作经典的战棋式国战玩法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画面质量和游戏策略性。游戏采用IMAX电影级别画面展示,将大量史诗级经典战役融入其中,栩栩如生地刻画出狼烟烽火四起、沙场铁骑、权谋兵略的三国战场。通过经典战役、国战策略、日常玩法等等丰富的系统,展现出《千军破2》的深厚底蕴。

《千军破2》精美游戏画报《千军破2》精美游戏画报

  为庆祝《千军破2》开启终极封测,官方人员也为玩家准备好了各种福利。今天起持续一整周,只要玩家每天登陆进入游戏,都可以领取每日奖励;另外针对排行榜上的各个玩家,官方还将赠送超丰厚极品装备升级材料;当然,针对战力提升系统同样也有奖励,当玩家角色战力达到不同档次,将会获得更多银两和资源奖励。另外,玩家请密切留意昆仑游戏官方微信的活动喔,更多福利就等你来加入。

《千军破2》美女武将游戏画报《千军破2》美女武将游戏画报

  据官方资料显示,《千军破2》终极封测将为玩家带来非常丰富的玩法,在玩法方面新增了征南蛮、猜灯谜、古墓摸金、苦工、农场任务、桃园擂台、讨胡虏、铜雀台等等全新内容,其中涉及到探宝、猜谜、挑战、养成等等各种玩法类型,同时也为玩家带来更多的资源福利产出。在PVP方面,基于原有的竞技场和国战玩法均有相对应的内容新增和玩法优化,具体详情敬请各位玩家进入游戏体验。最正统的三国天下,真正策略英雄,今天下午15:00我们不见不散。

《千军破2》终极封测游戏玩法截图《千军破2》终极封测游戏玩法截图

  游戏介绍:

  《千军破2》是由昆仑游戏“千军破系列”研发团队推出的一款3D三国策略大作。该游戏采用Flash3D引擎研发而成,画面精细,玩法丰富,带来全新的策略国战、军团战、武将培养、三国推图、BOSS战等一系列PVP和PVE玩法。玩家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体验客户端水平的全3D游戏画面。

  昆仑游戏:http://www.kunlun.com   好游戏,从这里开始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kunlungame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