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4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普大陆》万圣整蛊 稀有精灵粉墨登场

  各位小朋友、大朋友准备好了吗,西普大陆神秘的万圣精彩活动开启啦!各种万圣恶灵强势来袭,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乱!超多活动,乐不停,稀有精灵,甜蜜糖果,炫酷时装,想不到的惊喜,更多的玩法更多的刺激,让你大闹西普大陆万圣节!

  烛火恶魔游西普 上阵活宝父子兵

  趁着万圣节,烛火恶魔在这个时候现身,消失一年的烛火恶魔,非常想念西普大陆的美好时光。今年的万圣节,烛火恶魔趁着热闹,风风火火的来到西普大陆,玩遍整个大陆大陆。当然,不仅要有糖吃,而且努力让它的爸爸——烛火将军留下来。两个活宝似的父子,大闹西普大陆万圣节,西普王城里的每一出地方,都是他们捣蛋的好去处,有许多活动中的道具,都在王城里的某一个角落,小西普要擦亮眼睛,不要放过每个细节哦~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西普大陆》游戏截图

  万圣魔灵 一起和土豪做朋友

  小南瓜,小南瓜。万圣节最爱的就是南瓜头啦,万圣魔灵!这次的万圣节,最最拉风的出场方式非他莫属,发光的金牙,忧郁的眼神,狂拽炫酷吊炸天的跑车,活脱脱的一幅土豪打扮。作为第一只土豪精灵,没有理由放过他,想让你的精灵包包里,多一个人见人爱的稀有精灵,那就赶紧来西普大陆万圣狂欢节吧!

  小恶魔出难题 不给糖果就捣蛋

  万圣小恶魔是个调皮蛋,刚刚从学校毕业的他,给小西普出了难题,这次可不是拳头大就是硬道理,智斗才是王道。对数学很有信心的小恶魔,他的题目就是考考小西普的加减乘除,聪明的你,赶快来破解难题。对算数很有信心的小西普,一起来迎接他的挑战吧。战胜小恶魔,就有机会获得传说中的宝藏,可爱的稀有精灵万圣小恶魔和恶魔套装尽在其中哦!立即成为小西普,加入万圣节狂欢吧!

  签到领神宠 11月福利“黑翼乌王”

  登入游戏,签到,就这么简单!11月新福利来啦~只要登入游戏,签到达到一定次数的小西普,就能获得极品神宠“黑翼乌王”,一个很值得成为伙伴的精灵,小西普可别错过啦。

  狂欢的万圣节,五花八门的活动。恶灵们开始捣乱啦!小西普一起加入万圣节的捣蛋行列吧!喜欢西普大陆,享受梦幻童年!万圣节和恶灵南华门一起来捣乱吧!

  童年梦幻旅途,尽在快乐西普

  《西普大陆》游戏:http://xp.4399.com/

  《西普大陆》官方论坛:http://my.4399.com/space-mtag-tagid-8119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