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11: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剑》美女玩家专访 作笔记玩傲剑

  《傲剑》玩家无双是女玩家中的一个另类,她热衷于对游戏内容的探索,为了能够找出谜踪阵副本的规律,无双细心的用笔记纪录了每一步将会发生的情况,连续10多天的纪录后,她终于找到了其中的规律,“谜踪阵最大的规律就是没有规律!”她说。

  采访玩家:无双

  游戏:《傲剑》

无双

  【采访实录】

  记者:无双,你好,欢迎来到我们的访,简单介绍下自己吧。

  无双:玩家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傲剑》的无双,我玩《傲剑》也快两年了。

  记者:两年?那也是老玩家啦,那无双应该对《傲剑》挺熟的吧。

  无双:还行吧,游戏里的玩法、副本什么都比较熟了,因为我这个人很多时候挺喜欢钻牛角尖,不知道或者不懂的东西,总是会强迫自己去搞清楚。

  记者:那有没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或者说,你是怎样去强迫自己搞清楚这些问题的?

  无双:哈哈,有过。《傲剑》中有一个很好玩的副本,叫做迷踪阵,这个副本共16层,每层都有两个出口,但只有一个是正确的。我第一次进去的时候,吃了大亏在里面绕了快半个小时最终放弃。当时,网上也没相应的攻略,第二次去的时候,我就细致的记下了每一个方向指向哪,最终终于通关了。当时,感觉很棒。

  记者:那个副本确实令人头痛,不过奖励却挺不错。

  无双:后来,我连续去了十几次,并把每一次的路线都纪录下来,想找到规律,不过我却发现,迷踪阵最大的规律就是没有规律。每次的路线都不一样,且完全随机完全无章可循。但是也因为这个副本,激发了我的探索欲,让我从此对探索新玩法一发不可收拾。

游戏截图

  记者:那《傲剑》中,无双最喜欢的玩法便是这个副本吗?

  无双:夫子阵副本好玩点吧,可以炫耀下自己学识。迷踪阵副本,真的累啊,需要各种笔记。而夫子阵只要背下那些诗句就行,而且多刷几次的话,这些诗句便滚瓜烂熟了,里面的金币奖励非常可观,每次刷那个副本身上的钱就瞬间多了。

  记者:哈哈,却是挺不错的。时间原因采访就到这了,无双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无双:没有。

  记者:好的,感谢无双接受我们的采访。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