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步步为营 揭秘游戏多九龙朝挑战系统

  想要提升战力,那就来《九龙朝》挑战系统中历练吧!作为《九龙朝》中玩家获得战力的重要源泉,任何一个想要铸就强悍实力的玩家,都必须深入挑战系统,接受各路精英怪的历练方可成功。只是精英怪物不同于一般BOSS,它们实力更强、速度更快,想要战胜它们,玩家还需要一定技巧。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下这些技巧都有什么!

坐骑

  【完成前期准备 注意血量把控】

  游戏多《九龙朝》中,想要进入“挑战系统”中历练的玩家还需要先行完成一定目标。例如玩家只有在达到20级,并在“大草原”副本中成功击杀过3次小蛟龙,才可向挑战系统中的小蛟龙发起挑战。这里要建议各位玩家的是,由于之后挑战历练难度颇大,所以在完成前期目标,玩家切要把握好自身的血量值,尽量将其维持在80%左右。

挑战

  【专注历练进程 把握战斗补给】

  一般来说,《九龙朝》挑战系统中的历险体系中均会有四波怪物来袭。其中,每波怪物都会有着严格的数量控制,例如第一波怪物只有3只,第二波怪物为3—9只,第三波怪物为9—27只,第四波怪物则为27—28只。为此,挑战难度也将逐步提高。而在这个时候,玩家除了要用自身实力硬抗之外,还需要准备足够的战斗补给。

战斗画面

  【体验BOSS对抗 一秒击杀为王】

  《九龙朝》中,在玩家成功击杀四波怪物之后,精英BOSS就会立马出现!此BOSS不同于一般的野外怪物,不仅血量值超厚,而且在其血量降至10%时,它还会自动回血。而这个时候,系统也会提醒玩家加大进攻力度,玩家若能把握时机,连续释放AOE技能,也就将一击必杀。所以说,系统提示很重要,大家千万要注意。

华丽技能

  最后在提醒大家一点,在《九龙朝》挑战系统中获得成功的玩家都将可以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只是这些属性加成需要玩家手动刷出,所以说玩家在挑战成功之后,千万不要忘了去领奖励。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多《九龙朝》。

  游戏多《九龙朝》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