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11: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闯关爽到爆《九龙朝》任意门玩法来袭

  激情澎湃的闯关,是否会让你体验到一骑绝尘的快感?热血沸腾的厮杀,又能否激起你心头的杀戮欲望?573《九龙朝》全新“任意门”玩法即将火爆来袭,让玩家在充满艰险的闯关挑战中,感受“过五关斩六将”的江湖豪情!一起先睹为快吧!

  【神奇任意门 开启闯关新征途】

  作为《九龙朝》即将推出的闯关模式,任意门并没有固定的出现场景,玩家只要等级符合要求,便可以随时随地开启“任意门”。通过“任意门”,玩家可能会被传送到随机某个场景;也可能会坠入秘境,开启全新的挑战,更有可能掉入财神秘境,获得宝物。总之,任意门背后,你将不会知道有何种奇遇。

游戏截图

  【未知之门 潜藏万千杀机】

  《九龙朝》中的“任意门”将让玩家坠入无比凶险的境地,开启一扇未知的冒险之门,体验更加刺激的挑战历程!游戏中,玩家通过任意门进入的危险之境,绝对不会只是个美丽的花架子而已,身处其中,玩家除了要迎战20波以上的怪物,还需单打独挑三只精英BOSS方可顺利突出重围。不过,经过如此艰难的一役之后,玩家也将收获许多额外的经验道具奖励。

激烈战斗

  【宝库奇遇 金钱经验爽翻天】

  当然有好事也有坏事,玩家每次打开任意门,都有一定几率进入“财富宝库”赚取大量金钱和经验奖励哦。而且,“财富宝库”中没有任何怪物,玩家只需站着不动,便会有海量金钱经验奖励落入囊中。不过,“黄金宝库”有一定的时间限制,10分钟之后玩家一定要手动离开幻境,否则便会命丧其中。

“黄金宝库”

  闯关就能爽到爆!《九龙朝》全新“任意门”玩法现将热辣来袭,打开任意门,是惊悚还是惊喜?是宝物还是怪物?一切都将等你来揭晓!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573《九龙朝》!

  573《九龙朝》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