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回唐朝》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

  “麻麻,你看,天上那个长着翅膀的天使姐姐,她肿么可以这么丑!”“小乖乖,那不是天使姐姐,那是鸟人!”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这话用在《梦回唐朝》的仙侠世界里,实在是再恰当不过了。茫茫云海,无论凡人还是鸟兽,都拥有着一双翅膀,他们时不时就在空中游荡,YY自己天使的身份。然而,他们却并不知道,在聪明人的眼里,他们永远只是个鸟人!

冒充天使的鸟人

  人艰不拆,我便是其中一个高飞在空中冒充天使的鸟人。其实,说句心里话,我并不是为了冒充天使而翱翔在空中的,我只是单纯为了展示一下自己刚刚通过做任务而得到的翅膀而已,就这么简单。我也不求什么观众,只想孤芳自赏罢了。

游戏截图

  然而,外界人的眼光总是无比犀利的,他们总会以成败来评判一个的全部。当他们拆穿了你光鲜亮丽的外表之后,你就将被他们唾弃的一无是处,甚至连最基本的自得其乐也要被批的五体投地。这样,真的很累。我宁愿卸下翅膀,让你们闭嘴,我宁愿放弃飞翔,让你们无言!

翱翔在空中

  作为一名《梦回唐朝》的屌丝玩家,我没有土豪们一掷千金的那种霸气,也没有大R们视钱财如粪土的那种洒脱,我有的,只是静静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默默飞在宁静安详的长安城上空,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想要。就请你给我这样的机会好吗?不要拆穿我,此时,我就是天使!

  2667《梦回唐朝》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