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16: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基腐最爱 新游《赤天》核心挑逗玩法来袭

  哥们网2013重磅推出首款“轻挑逗”新游——《赤天》!游戏改编自金庸经典小说“天龙八部”,以“轻挑逗”为设计理念,让玩家不仅能够与书中的英雄美人共同闯荡江湖,更能通过结义、收服、挑逗等多种特色玩法,领略到不一样的传奇江湖。

  官方透露,《赤天》将于10月31日展开留档内测,以接近100%完善度为玩家提供畅爽的游戏体验,游戏四大特色“轻挑逗”玩法更是全面揭晓,一起来了解下吧!

《赤天》核心挑逗玩法来袭《赤天》核心挑逗玩法来袭

  【“轻挑逗”玩法之一:逆袭异性玩家】

  作为“轻挑逗”玩法的重要构成部分,逆袭异性玩家可是新游《赤天》最大的特色之一!游戏中,玩家只要见到自己的意中人,就可以主动发起攻势,通过抛媚眼、挑下巴、秀武器等多重“挑逗”方式引起对方注意,自然而然也会得到对方或漠视、或接受、或挑逗回来等不同反应。挑逗异性玩家不仅能够让玩家之间的好感度迅速提升,更能触发专属双人奇遇、特色情缘副本等多重玩法,挑逗无极限!

《赤天》核心挑逗玩法来袭《赤天》核心挑逗玩法来袭

  【“轻挑逗”玩法之二:收罗江湖美人】

  《赤天》以金庸小说“天龙八部”为背景,自然也为玩家展现出书中女神的模样:钟灵、木婉清、王语嫣、阿朱等美人,都通过3D建模、绘制独特的外形神情,活色生香地出现在玩家面前。游戏中,玩家可是能够将所有的江湖美人“一网打尽”,让她们成为你的红颜知己,帮助你一起闯荡江湖!

《赤天》核心挑逗玩法来袭《赤天》核心挑逗玩法来袭

  【“轻挑逗”玩法之三:跨线调戏“人妻”】

  《赤天》中,继江湖红颜、异性玩家后的第三种挑逗方式,便是福祸相依的“人妻”玩法啦!玩家可以通过向他人所拥有的美人展示“才艺”、收获芳心,成功使得对方美人来到你身边、增强自己的实力!只不过,向别人的美人示好难免就会让自己后院失火,已经收服的美人将有可能“吃醋”、“闭关”等,甚至使小性子一段时间不帮你打怪,真正让你感受到美人的闺怨与招数哦!

《赤天》核心挑逗玩法来袭《赤天》核心挑逗玩法来袭

  【“轻挑逗”玩法之四:控制兵器武魂】

  华丽丽的武器居然被萌娘化?还有了神秘的灵性?《赤天》提升“挑逗”内涵,让玩家与武器之间的牵绊也倍加不一样。游戏突破性植入“武魂”系统,为每一种武器设定了不同的战斗特效与加成BUFF,让玩家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无需考虑到等级问题,就能通过拾取可替换武器来交替使用、取得战斗胜利,这也让对决变得更为刺激有趣!武魂可不是简单的属性值,它们也有短暂的人形魂体形象,精致到爆!

《赤天》核心挑逗玩法来袭《赤天》核心挑逗玩法来袭

  金庸武侠,另类江湖!哥们网“轻挑逗”新游《赤天》震撼来袭,让我们在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的武林之外,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去体验江湖中的唯美浪漫一面,感受“轻挑逗”的俏皮有趣!游戏即将于10月31日展开留档内测,敬请关注!

  哥们网《赤天》印象站:http://chitian.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