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14: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盘点页游目不忍视的战斗画面

  挥刀连斩一骑绝尘,血溅三尺任我笑傲。页游中不乏精彩刺激的打斗场面,炫目华丽的技能,超高伤害的暴击,无不交织出血腥残暴的动作画面,让众玩家直呼目不忍视。下面,就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喝点烈酒壮壮胆,一起看看页游中那些令人发指的“喷血”战斗画面!

  《梦回唐朝》仙凡杀戮

  仙侠世界向来以唯美著称,《梦回唐朝》更是为广大玩家构筑了一个如梦似幻的仙凡两极。然而,在这个看似平静祥和的美丽世界中,却也充斥着暴力疯狂的杀戮,由仙界、凡界所引领的仙凡对抗赛向玩家展现了游戏血腥的一面,劲爆的厮杀、热辣的对决使得整个仙凡对战场面显得异常凶残!

梦回唐朝梦回唐朝

  《大秦外传》绝命大逃杀

  《大秦外传》素来以血性十足的战斗而闻名,火爆的PK对决、刺激的战斗体验、血性的英雄豪情都使得整个游戏洋溢着雄性的气息。其中,特色玩法“大逃杀”更是以其激情的血性对决,让玩家陷入疯狂的杀戮中不能自拔。绚烂的技能交织出华丽无比的“喷血”战斗画面,充满壮志豪情的PK演绎一场又一场男人间的决斗!

大秦外传大秦外传

  《九龙朝》家族擂台厮杀

  擂台往往是决定生死的舞台。《九龙朝》全新家族擂台玩法就将绝命的擂台单人厮杀拓展到不同家族成员间的绝地较量。在此,来自各大家族的玩家均有机会参与战斗,为了家族的荣誉以及兄弟间的情义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为了家族的崛起,你和你的兄弟们将誓死战斗在擂台之上!

九龙朝九龙朝

  《傲剑》试炼场血拼

  英雄,总要有一个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傲剑》连斩试炼场便为驰骋武侠世界的英豪们准备了一个磨练武艺的平台,玩家可以在此尽情厮杀,与无穷无尽的怪物展开疯狂的血拼。激情四溢的战斗场面,血性十足的热辣PK,都使得这场试炼场血斗分外激烈!

傲剑傲剑

  《藏龙》跨服乱斗

  逍遥武侠,快意又潇洒,却也充满凶险和挑战。《藏龙》跨服战场为广大玩家展现了逍遥武侠世界中的另一抹色彩,血肉横飞的跨服PK、活力四射的江湖乱斗、血腥味飘飞的武林争霸,都将这场跨服争斗演绎得淋漓尽致!

藏龙藏龙

  关于江湖的险恶传说,已使我耳不忍闻,武林的血性杀戮,尤使我目不忍视!页游“喷血”战斗画面,带你走进纷乱的虚拟世界,一同感受非凡的对战激情!赶紧加入游戏,一起体验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