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1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酷玩吧《冒险契约》删档测试服萌动PK

  酷玩吧《冒险契约》超华丽XP技能特效,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玩家通过完全不同于普通技能的震撼华丽的画面表现,可以更深刻体会战斗的爽快感以及战斗带来的成就感。

《冒险契约》删档测试萌动PK《冒险契约》删档测试萌动PK

  【丰富玩法 值得期待】

  酷玩吧《冒险契约》丰富的玩法有刺激的世界BOSS、Q萌宠物、封印系统、连斩副本、金钱副本、经验副本、海军来袭(塔防副本)等多种刺激打宝玩法。单人PK模式、车轮战KOF模式、3V3组队PK模式,以及多人大乱斗模式;

《冒险契约》删档测试萌动PK《冒险契约》删档测试萌动PK

  【绚丽系统 畅爽体验】

  酷玩吧《冒险契约》战斗中更是加入明显体现职业特征的技能——天赋技能。各种动漫人物大乱斗,初音VS卡卡西?路飞VS鸣人?这些都可以在《冒险契约》中看到,还会陆续推出翅膀系统、果园种植系统、吃货大战…

《冒险契约》删档测试萌动PK《冒险契约》删档测试萌动PK

  【测试服十五大精彩活动】

  酷玩吧《冒险契约》将带领玩家踏上一场新奇刺激的冒险旅途。全新的视觉盛宴,首测大礼等你拿!

  酷玩吧《冒险契约》注册:http://up.kuwan8.com/game1/3100/1.aspx

  酷玩吧《冒险契约》官网:http://mxqy.kuwan8.com/

相关新闻